close


預祝大家百年順心,百歲平安,在各個領域都是令人稱羨的100分!
所以是我跟大家拜早年,不是我兒子





我兒子已經康復了,他當天就走出他不是個男人的陰霾了
他現在七個多月大,我相信他非常有成長的潛力,可望在週歲時一舉超越咪咪咩咩的重量
到時候他睡在我肚子上或加速跳到我胸口上就不再是 "有點痛" 而已了......
除了體重以外,他在任何方面都還像個小孩一樣~


因為結紮前要先餓個八小時,為了避免麻煩,我乾脆連咪咪咩咩也一起餓
結果半夜簡直不得安寧,我當下就嚐到報應了!





隔天中午帶橘子去醫院時,我還特地跟醫生說:「不好意思,我兒子可能會很吵」
果然我一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就開始傳來淒厲的叫聲,搞得我都想哭了
因為橘子很黏熟人,我在哪裡他就一定要在哪裡,我每天出門上班都要上演一場十八相送
每天回家一開門就看到橘子衝下來迎接我,瘋狂的撒嬌~
因為結紮當天我要晚上才能去接橘子回家,所以就拜託醫院先幫我照顧他
橘子果然很爭氣,用他厲害的撒嬌功力征服醫生護士



帶了頭套的橘子,動作非常遲緩,或許也跟麻醉還沒完全退有關
他似乎非常不適應頭套,一直撞來撞去,讓我跟在他後面緊張東煩惱西的...........
當晚也幾乎沒辦法熟睡,就怕他一不小心就傷口裂開
搞得我像個神經質又有躁鬱症傾向的媽媽




不過隔天晚上睡覺時,我抱著橘子一起窩在棉被裡,到半夜赫然發現只剩頭套,橘子卻不見了
把橘子抓回來才發現他自己把傷口的縫線舔開了,是沒有到皮開肉綻的地步,但外露的線頭看起來也很驚悚
十萬火急把橘子抓去醫院處理傷口,但我和醫生護士三個人居然抓不住一隻貓
我只好帶橘子回家採取緊迫盯人法,避免他傷口感染



一個很普通的公貓結紮手術,把我搞得緊張萬分,我每天都胃痛肚子痛,睡夢中驚醒
處理完橘子的事,又要開始忙店裡的活動&大掃除了,真的覺得24H不夠用,二隻手也不夠用
累積了一整年份的灰塵油垢也是時候該出來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