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冬天自己不敢量體重,我連幫MIMI量體重的勇氣都沒有
她老人家是越來越心寬體胖了.........




之前把MIMI裝籠準備帶她去體檢時,在電梯裡遇到打掃阿桑
她看著MIMI說:「拎刀ㄟ瑪爾濟斯五告古錐ㄟ,比溫刀ㄟ擱卡大隻」
希望MIMI聽不懂,不然多傷她自尊心XD





mimi吃不多也不愛零食,吸空氣就會胖的體質實在很令人同情
而且她又是白色的,白色看起來的確是比較顯胖一點

連熊貓每次來看到mimi都覺得我讓mimi過得太爽了,這樣下去實在使人憂心
(是說他都已經吃很少了,難道要讓他絕食嗎?)







最慘的是脂肪和禦寒能力不成正比!
mimi胖歸胖,她老人家是最怕冷的
除非必要,她幾乎不會踩在冰冷的磁磚地板上
連半夜睡覺,我一關燈她就跳上床用濕鼻子親我
示意我不可貪圖自己的溫飽,應該要立即打開被窩恭迎她入內休息
 







三喵都會這樣做(我在這個家到底還有沒有尊嚴?)
我的床一到冬天都非常擁擠,常常一整晚都固定同一個姿勢不能動
棉被也拉不動,早上起床全身酸痛也早就習慣了!








自從天氣變冷以後,三喵就會三不五時跑來塞奶





由其是MIMI最誇張~~~~幾乎我一坐下她就來了
把我的肚子踩到都是爪痕 , 但多少也有點推脂的功用在



摸沒幾下就開始呼嚕呼嚕昏倒在我身上.....

我簡直是他們的人肉座墊,三隻加起來完全是超乎我想像的重量








一整天都在睡也就算了,居然還睡到翻白眼
連我回家都沒來迎接我,反而還要我先進房跟她請安






以前天氣熱,他們都很愛睡紙箱
不是空的紙箱,而是裡面有裝東西的紙箱
這種感覺應該很像我們的「懶人椅」
一躺進去就陷下去,把整個人都包覆住
連我都羨慕了!
咩咩也是喜歡在紙箱裡練她的軟骨功




不過天氣一冷她也是幾乎四腳都不太想落地XD









要不然就是睡衣櫃上,剛好可以看風景
本來都只有橘子和咩咩上得去
就在某天早上我赫然發現mimi出現在那上頭




太陽太大了~~~~我遮一下




我震驚到馬上睡意全消
手刀衝去確認她真的是mimi(不然還會是誰?)
看來mimi還是靈活的胖子








常常三喵都攻佔上去想搶個小小位置






為了方便他們跳上跳下不受傷,我還加墊了枕頭和小毛毯





而這枕頭的保護色,居然在某天讓我找不到咩咩
她一定在上面偷笑!








不過就連平常不冷的日子,他們也很享受生活
餵完早餐後,小傢伙就低調地進入房間
再次進房看到的就是這種場面!



mimi夫人頭枕著枕頭,還替自己蓋了被子XD
這種人性化的舉動真是太扯了







有貓在棉被裡的日子,就像有專人暖床一樣
只是暖完床後,他們根本不願意讓位XD



自從把大棉被拿出來蓋後
每次翻開棉被都有種捉姦的FU
一翻開就會有貓反應過度,驚慌失措鬼叫逃走的好笑的畫面








貓本來就已經很慵懶了.......
天氣一冷就更加的任性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隻備受主人疼愛的小貓
就這樣任性又慵懶,啥事也不用做(偶爾配合主人拍照)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