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武德殿只有高雄壽山才有,沒想到全台灣很多地方都有武德殿耶
武德殿發源於日本警察系統,應該就是日據時代的道館,練習劍道柔道射箭的地方
其實規模並不大,但免費參觀的日式建築還是很殺底片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春節休假的關係,武德殿內部並沒有開放,我只能從窗戶偷拍內部
看到乾淨到發亮的木質地板就好想上去滾一下,然後睡個午覺什麼的!
這種巴洛克風格的清水紅磚和多扇長條窗就是日本大正時期的建築特色
牆上箭與箭靶的浮雕設計圖騰象徵武道精神,每扇門上都結上了草繩,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泡茶的感覺















武德殿前方的樹上掛了很多這種「繪馬」,風一吹就會發出木頭敲擊的聲音
我還是一樣很想知道別人都許什麼願,我雖然沒有寫繪馬,但我心裡有祈禱讓我中18億!
發這篇文的時候我的夢也該是時候醒了..............














來到側面的管理室,今天也沒有開放,門口擺放了幾雙木屜,很想去試穿看看
這一長條形的東西我不知道它是有什麼用途,可是很多人在拍它!
然後就在這裡我發現有隻虎斑小貓在睡午覺,超級可愛的,跟咩咩長得一模一樣耶
他在陽光下伸懶腰繼續用可愛的睡姿融化我的心
結果拍回來的照片有一半都是小貓~(喂)









很可愛吧~~~~~~


<武德殿照片在這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