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橘子去結紮之前,我緊張的胃都痛了,搞得像是我要去結紮一樣@@
雖然公貓的結紮比母貓還簡單又安全,但我就是好緊張
因為橘子是隻調皮又活動力十足的貓,我怕下班一回家就看到肚破腸流的血腥畫面啊啊啊~~~



橘子實在太可愛了,我們每天都一起睡覺
棉被裡有三隻貓,常讓我睡到半夜熱到想殺人,所以都讓他們睡在棉被外
下場就是半夜很冷的時候都拉不動棉被.......
不過橘子約莫清晨就會來叫我,往我臉上吐氣,或出拳打我臉
這意味著「你這不知死活的奴才,還不快打開棉被恭迎本大爺進去休息取暖」


橘子實在非常非常黏人@@"
這也是為什麼把他送去結紮會讓我這麼擔心的原因
把他交給醫生,然後轉頭離開,讓他在陌生環境動手術,不知道他會不會恨我?


我覺得我好像是個精神衰弱的媽媽..............
無時無刻擔心自己的孩子飽不飽,暖不暖,安不安全,開不開心
看樣子,在現實生活中我真的不適合當媽!!!



隨著養的貓越來越多,我就越來越母性堅強!
外面好像又來了一隻新的乳牛貓,也很可愛,但還是沒有橘子牛奶可愛!
橘子牛奶長得也很討我歡心,說不上怎樣?就是很有我的緣
他會趴在門口車上等我回家餵他





橘橘寶寶
就算你不man,我還是很愛你的!反正你也沒有man過。。。。。。
每次都被咩咩的詠春快拳打得落花流水,橘橘出一拳的同時已經吃了咩咩三拳,厲害吧!







建國百年再送橘子去結紮,要不要幫他看個好時辰?



當你付出的越多,就會越來越覺得付出的永遠不夠多,值得付出的卻是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