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孵了一個多禮拜才孵出蛋來

印象中是去了屏東一個叫作”農業博覽會之海角樂園”的地方

天氣是嚇死人的熱,人潮是嚇死人的多

之前經過,看到外觀,覺得頗無聊

沒想到裡面還不賴,就是雙腿被操得很慘



有各式各樣的花田,和花製食品

向日葵的









蒲公英的







玫瑰的







還有波斯菊百合薰衣草,哩哩叩叩的我都沒拍回來






還有很長很長的綠色隧道,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瓜

經過改良後,外型誇張到極致的品種

因為我跟瓜類不熟,無法幫大家做介紹

只記得這種南瓜的名字好可愛,叫阿呆(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南瓜會自卑吧,這個名字會讓他在瓜界抬不起頭呀



在這裡會看到嘟嘟小火車到處跑

因為場地很大,大概有點接駁車的功用

可是我寧可靠萬能的雙腿,也不是很想坐那玩意兒




還有很雜很雜的動物園,雞兔同籠不是數學題目才會出現嗎?

大概因為天氣炎熱,又疏於管理,所以衛生堪慮呀(皺眉)

每隻動物都髒髒的,病奄奄的

他們的待遇跟最近很火的團團圓圓相比,簡直天堂地獄

還好當天已經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可以解脫了(希望解脫不是刀下亡魂的下場)










這裡還有一些不錯的造景,有湖,有花,有水

還有像園遊會一樣的場面,還有yoyo帶動唱(笑)

芭樂一粒十元,棗子大特價,瓜類大拍賣,花類也很暢銷

分明就是歐巴桑會搶破頭又大打出手的地方








就是實在太熱了,這是件非常痛苦的事!32度呀

 

接下來的行程,也還是敗在太熱這件事

我跟著一群屏商人回他們的母校玩耍,還巧遇鄰居(誰?)

那是個很像公園的學校,適合早起做邊走邊拍手的運動

看不到傳說中像雞一樣大的鳥,真可惡!

我真的很想看四隻雞站在樹上起飛呀



再來是屏科大,那是個很像森林,或國家公園的學校

因為時間關係,只去了他們家的湖玩耍

這個學校,可能讀到畢業都還有迷路的可能性

真是太過份了,想到自己的母校,就想淚奔






最後再回到屏商打羽毛球,熱死我了!

大概也只有明仔和雷丘在打球,我跟宋杯根本是在復健(笑)

一堆複雜的規矩,已經厄殺我對羽球的熱血了

短時間內不要再邀我打有規則的羽球

我發現,換了個很呆的頭,連腦都變呆了。。。

怎麼會這樣??

下圖為屏商校狗小花(大家應該知道我指的是圖裡的狗吧)

希望狗爸如果看到這篇要趕快回學校,想你呀

 


最後,在我的導航之下回到鳳凌廣場吃晚餐

你們不要不信,真的是我導航的

再去了蓮池潭散步,真的很累

 


隔天,全身骨頭都斷了

我這個月的運動額度在此宣告全部用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