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立榮航空班次xxx原訂12:20飛往澎湖的旅客
因機械故障,需延遲起飛,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天哪,我十一點就到了耶,原以為每次搭機目的地都是國外
沒想到,這次是飛澎湖,想想都不禁笑了
心想著,小飛機和小船倒底哪個可怕?
最可怕的莫過於班機延誤原因為機械故障,其實我們離死亡沒有想像中的遠



等待的時間像有一世紀那麼久 (很爛的形容)
如果宋杯放假在家,我在小港就可以潢著走了
於是很沒形象的坐在地上玩牌,跟一群小孩斤斤計較大聲嚷嚷,流浪漢似的狼狽用餐
每個經過的旅客都投以奇異的目光,好險我個人沒什麼羞恥心= =

小飛機對於沒有恐機症的我而言,差異不大
澎湖很近,喝杯水,看個二頁影劇版就降落了



幾番折騰,到吉貝海邊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多
什麼都還沒玩到,我已經累了,也餓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水上活動,可是太陽快下山了,大概也很難盡興
你們絕對猜不到,有恐水症的我,居然什麼都玩了
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其他叫不出名字的也都玩了
我唯一的堅持就是,千萬不要翻!!!
死抱著身材很好的救生員不放,吃豆腐吃的很飽~
我還去浮潛了,不過天色太暗什麼都沒看見
手很痠,腳很痠,單憑自己的力量根本上不了岸
只見救生員像拎小貓似的,抓著我的後衣領一提,我就上岸了= =;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在海邊的更衣室簡單沖洗後,馬不停蹄搭船到海上平台夜釣小管
這次颱風對澎湖的影響,大概就只是海很濁,很難釣
唯一的一尾被我們當珍寶一樣疼惜,閃光燈閃不停,他大概也瞎了
釣魚是門深奧的學問,我根本是去餵魚的,魚餌不見也就算了,我連魚鉤也不見了(大驚)
有人釣到河豚,河豚實在太可愛了,一直叫牠生氣,生氣才可愛
我絕對不吃河豚,因為他好好好可愛哦~









晚餐就在海上平台吃釣到的漁獲,好險人很多,收穫還不錯
不然光靠自己,大概就餓死了,連沙丁魚也不來光顧 (彷彿可以想像沙丁魚正鄙視的嘲笑我)
澎湖的海產非常新鮮,花枝丸深得我心,第一次吃到花枝比魚漿還多的花枝丸
也第一次嚐試了沙西米,什麼都不用加就非常好吃了
吹著海風,晃呀晃呀,一路晃回了飯店
今天每個人都是鹹的,風乾之後應該可以蒐集到一包鹽
終於可以洗個舒服的澡了,才發現身上多了好多黑青= =;
咦?想不起來什麼時候撞到的?







 

已經很飽的狀態下,飯店頂樓準備了高級的BBQ等著我們
雖然說是吃不下,但還是頭也沒抬的狂吃
我不喜歡魚,所以大吃石蚵,聽說這玩意兒對男人很有幫助
不過我當晚吃了超過20個都沒發生什麼,應該是對女人沒啥影響才對
烤石蚵也是門深奧的學問(因為本身很腦殘,所以什麼都是學問)
同事很可憐,他不吃海鮮,卻偏偏淪落到只有海鮮的澎湖
我非常善良的把青椒全部都送給他(基本上這玩意兒能離我多遠就多遠)
就這麼烤到12點才收攤,累翻了!

 



可是旅行千萬不能這樣草草結束
吹著海風,來罐冰啤酒,走在海邊,舉頭一望是滿天星斗
要不是已經半夜一點,我想我一定會尖叫的
上次這樣看星星是什麼時候了??
下次這樣看星星又會是什麼時候??
這種美景很感人,絕對不是酒精下的產物,可是沒有酒精又不完美
內行人應該聽得出來我完全是在為喝酒找藉口(被巴)






這一天,筋疲力盡
凌晨2點,我發夢,這次的澎湖一定要值回票價!

因為票價實在太貴= =;


澎湖,夏浪,ep1 更多照片點這裡
澎湖,夏浪,ep2 更多照片點這裡
澎湖,夏浪,ep3 更多照片點這裡


澎湖,夏浪,ep2 不專業遊記點這裡
澎湖,夏浪,ep3 不專業遊記點這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