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以我懶惰的功力,拖到明年再發也可以XD
讀記憶卡的時候意外發現還有走馬瀨的遊記被我拋在腦後......
這中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遺失了這段記憶~~~~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路狂塞...............




趁著年假尾聲去看了那陣子夯到不行的熱氣球
以為年假的尾聲人潮就不會太多,沒想到還是塞到不行
天氣又好熱好熱,我跟熊貓都暴躁到差點互賞巴掌(真的)







一路從走馬瀨隧道塞進園區內,本來想下車拍拍壯觀的惡地
但車子陸續地前進,只好在車裡拍拍就算了
光找停車位就繞了好久(我可能還沒看到熱氣球就先陣亡了)











看到門票上的日期才突然想到那天是情人節說~~~~(對!!好像有這件事沒錯......)




 

我這個白痴,看到迷你版的熱氣球就手刀衝去搶拍,以為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本人
如果真的花了250元進去拍這個應該會被大家笑死吧







除了風箏、飛盤、還有這個滾滾球(叫什麼來著)







親子廣場也是遛小孩的極佳場所,這些設施可以暫時把小孩困住(誤)











停車要大排長龍、吃飯要大排長龍、上廁所要大排長龍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我只好研發毛豆疊疊樂遊戲殺時間







順便一提,走馬瀨裡的餐廳都不美味
好險有小市集(像園遊會一樣)的地方可以吃吃喝喝








一定要來這個地方踩點,但為了要拍到整個熱氣球,人都變得好小
我把路人甲的照片拿來充數應該也不會被發現才對!








還要來個當時很紅的甄嬛梗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在揣摩很欠揍矯情的賤人吧(笑)

 

 


這個帽子很像回族邊彊的公主啊,一定要跳一下舞的啊(我想我是熱瘋了)
熊貓火速拍完就叫我趕快走,不要再丟人現眼了XD
我的「沙里紅巴嘿喲嘿~~」都還沒跳咧
(通常應該是要給個掌聲,稱讚我放很開的不是嗎?)











大武壠吊橋,看起來很有歷史,走起來也是(就是很晃又伴隨木頭聲的意思)
大家也沒有在乎人數限制的樣子!















這個在吊橋邊的造景池可以餵魚~~~~







走馬瀨還有動物園,雖然動物種類不多,但還是很可愛啊!
鴕鳥們,長得真的好天然呆又好可愛



 

肚子很大的老羊跟萌到犯規的小羊,我想養啊!!!













在孵蛋的鴨子們,還有傳說中的薑母鴨















長得實在太有個性了,永遠都是一副壞人臉是不是有點悲哀?








失控的猴子們,整天就是一直在接受遊客的餵食,小猴子也超可愛的















因為猴子太多人餵了,鴨鴨都乏人問津(動物界也是很現實的)
熊貓決定在角落默默餵鴨子,都沒有人跟我們擠XD





 

這張會不會太驚悚??
很像什麼保育動物的照片,猴子絕望的手!




小豬也很可愛哦,而且豬是很愛乾淨的,粉紅的肉和小短腿深得我心
這麼可愛的動物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不要吃豬肉了!








 

但一樣是豬,這隻就長得不太討喜,所以可以吃(誤)







羊咩,鬍子很長的是族群裡的長老嗎???















 

孔雀和什麼我忘記了(好像是火雞來著....)














小白兔還是最大人氣的一群














 

 

最溫和的牛,與世無爭,不急不徐,很誠懇的臉!樸實的外表卻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
找男朋友就要找這型的(中肯)











 

 

這隻的毛色特別漂亮,但為什麼是奸詐的臉?還是我誤會他了?











 

 

如果我有田,我一定要養幾隻牛(如果有田我就要開動物園了)









 


乳牛有一大片草原可以活動,這感覺很像紐西蘭啊~~~












 


這條路等花開時一定很美









 


林蔭小路,今天走了好多路,終於有沒有人的時候了

 










滾稻草的滾稻草,坐牛車的坐牛車









 


但千萬不要騎馬啊,不知道這能不能告他們虐待動物,馬都走不動了還要被鞭打
然後居然有一堆等著要騎馬的人 (氣死)










 

熱氣球升空大概是5點半開始,挑個好位置坐著等著看著










 

升空的高度其實不高,時間也不長,但費用卻很驚人,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搭乘












 

STAND BY,整理熱氣球ING












 


每個熱氣球都有一個小組負責,絕對不是工作人員犯規在裡面野餐啊XD









 

感覺要拉起來真的很吃力,真是個辛苦的活兒~~
而且也不是每個都一次成功,現場也是有升了半天升不起來的熱氣球哦









 


哈~~~也好像大型陀螺噢!







 


耶~~~~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升空伴隨著火光,好像大型天燈,還滿美的
















灰濛濛的傍晚一點都不美啦,熱氣球果然還是要配藍天白雲...........









 


但是都沒有美到令人驚豔的熱氣球,不像天燈還可以彩繪
主要有這6個,原來不是每次的數量都一樣,主辦單位會視情況增減數量

 

 

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去花田賞賞花!

 
















可惜夕陽是在另一邊,不然我好想拍夕陽和熱氣球合體照






 


咦?停車場只剩我們家喜喜嗎???

 

 

 

 

 

 

最近的文章每篇都花了超過一週的時間完成,真的有種快要暴斃的FEEL~~~~~~~
因為我怕庫存文章太多還沒發完無名就倒了說........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