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期間一路忙到初五,好不容易初五情人節去了一趟走馬瀨
結果就感冒了(我距離上次感冒痊癒也不過才一星期)
就這樣一路抱病到元宵節都還沒好全,所以也沒去看花燈

 

初五因為高承載2個人不能走國道,改走省道,花了超多時間才到走馬瀨
說到這裡就要抱怨一下我弟........
因為他嫌棄我都走老人行程,所以寧可在家online才害得我不能走國道
我的行程明明都很生動活潑,哪來的老人?!
就算行程真的很單調,我也都盡量會彩衣娛親的啊.....
(儘管我很不想承認,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塞車倒不是主因,其實是因為我們兩個路上看到什麼都想去
看到採草莓也心動想去,看到花海也心動想去,差點忘了要去走馬瀨這件事





當熊貓說「你要不要下去看一下花田?」
我居然很沒用的思考了三秒鐘就說「好啊,那就看一下下好了!」(昏倒)
然後這一待就是半小時.......


 

  因為只能逗留半小時,所以我只看了心愛的向日葵

  

  




這幾張照片我不是很能理解我當時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拍向日葵的後腦杓??(又不是賭神)







  每一次火車來都讓我措手不及,聽到平交道鈴聲火車馬上就來了

  

  






雖然風和日麗,藍天白雲,但風也頗大的









今天的妝扮完全是應熊貓的要求,不然我真沒有勇氣這樣出門
我覺得自己今天怎麼那麼有花痴FU~~~~
熊貓每次都要我做些突破或跳痛的打扮,但卻都忽略老娘是有年紀的人XD





拍著拍著拍起了蒲公英





請大家告訴我要怎麼吹的很唯美??
我一吹再吹都一直被熊貓喊NG,叫我不要吹的那麼逼真,臉會很醜
倒底要怎樣才能有吹到但又吹的不逼真?
(我要把這題列入我人生的課題之一,真是胸無大志到極點了XD)







 

小瓢蟲~~~沒有單眼真的好難拍這種微距
拍完連自己都找不到小瓢蟲在哪XD






按照慣例,一定要拍勤勞的蜜蜂










     這麼小棵的向日葵真的超級卡哇伊~~~
     有種說不出的喜感
     真想在家也種一棵


 

  

我站在向日葵旁邊真的跟壯妞沒兩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白色橫條紋的錯啊!!!
我還有同款淡粉紅色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想減肥的人可以把向日葵照片貼在房間時時刻刻警剔自己)



夏天快到了,肉都快要無所遁形了~~
好加在平常都在當菲傭,加減有燃燒到脂肪
而且三月一直在感冒和腸胃炎,多少也有幫到忙(淒慘)
不然以後就只能拍影子了.........(而且熊貓的影子居然還比我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糖廠花田 向日葵花海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