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情人節快樂呀
是說今年的情人節卡到過年好像沒什麼fu........
還好我平常也沒在過情人節的..... (禮物有到手就好XD)



回到正題 (跳)



因為我也很喜歡吊橋,所以熊貓特地安排這個我不知道的景點
其實也不算是景點,因為這座橋沒有特色的外表,也沒有秀麗的景色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跨年這一天居然都沒有人潮,太棒了!







行嘉吊橋橫跨八掌溪下游,與軍輝橋平行
因軍輝橋往來的車輛較多,為了學童通行安全與便利,於是另建了行嘉吊橋







最特別的是行嘉吊橋是由嘉義市民每人每年的捐款積少成多慢慢累積建造而成的
實在是超有意義的啦~~~










全長297公尺、高33.2公尺、寬1.65公尺,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長橋!
忽然有種看不到盡頭的FU...........







跨年來走這座紅色長橋顯得特別喜氣洋洋









這座吊橋走起來也滿晃的,但因為沒有人潮,所以完全不怕超重
這點非常重要,每次看到吊橋上擠一堆人,我心情都很沉重XD





因為主要是通行使用,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美麗或別出心裁的設計








看出去是駕訓班,這應該不能稱得上是美景啦XD







另一頭是佛寺,不清楚供奉的神明










這就是八掌溪的下游,跟我認知裡的八掌溪不太一樣
當初新聞報導的那個八掌溪洪水大到嚇死人了









有太陽的地方真好,不然跨年這天實在太冷了









意外發現溪水中有一個小台灣耶!
是不是很像??真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這就是軍輝橋,車流量大,與行嘉吊橋平行






因為沒有人潮實在太開心了,於是在吊橋邊拍照兼曬太陽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更漂亮?
有機會去的朋友記得幫我看一下嘿!

 


地  址:嘉義市吳鳳南路八掌溪上軍輝橋旁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