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威力彩了...........
聽到的那當下我聲音都哽咽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是中了多少可以感動成這樣
親愛的~~我中了100元!!!!!


彩券買了N次,連一個號碼都沒中過
最高紀錄買了1000元,彩券上密密麻麻的數字我一個也沒中
簡直是衰得很離奇XD
我自覺這麼倒楣的機率已經比中獎還難得了
可是聽到18億還是很心動啊~~~

還特地叩熊貓去買(因為新聞說他的生肖和星座都很偏財)
熊貓說「我在上班耶~」
我當下只差沒嗆他「就算辭職你也要給我爬去買啊」
老娘究竟是跪婦還是貴婦就看這次了XD
激動到差點捏破茶杯


因為18億非同小可
我還把手邊的事處理完,立馬衝回家製作號碼牌
把MIMI抓來叫她咬牌給我
沒想到她老人家火速衝過來後居然四腳朝天躺在號碼牌上
(這是叫我要包牌的意思嗎?)

咩咩實在是越老越有個性,叫都叫不動
只能看她老人家碗裡吃剩的飼料還剩幾顆(這哪招?)

緊要關頭只好去找橘子,沒想到橘子已經趁我不注意默默咬走幾張牌了
我趕快掰開他的嘴把名牌搶救出來
叩奧給熊貓叫他順便幫我買一下
當熊貓聽到我選的號碼時心都涼了半截
因為他剛買的號碼有一半都跟我重覆,為此他還沮喪了半天
說什麼我的號碼都很帶賽,跟我重覆的結論就是貢菇
這麼大逆不道的話,而我居然還沒有反駁的餘地


開獎第一時間,他還跟我說「都沒中」
(我明明記得我有中第二區的呀!)
我還把橘子抓來說他是賠錢貨XD
真是錯怪他了~~~(立馬把橘子抓來揉一揉)

這100元真的很難賺!
但卻是那麼感動啊~~~~~~~
不過瞎忙了半天還是賠錢就是了.....


本來還想說若大獎一直到第三屆咩哩苦力斯抹斯聚餐都還沒開出的話
就要遊說大家來包牌的......






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沒有偏財運的小故事

前陣子我特地上網查了鳳山那間傳說中開頭獎機率很高的彩券行
正好趁要去鳳山辦點事時和熊貓說好要去那間買彩券
熊貓還說那條路他知道......
結果我們是找到那條路了,但我們二個人四隻眼睛居然都沒有看到那間彩券行


又某天我阿嬤在菜市場附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樂透
我阿嬤根本不知道那是幹啥的,只想說身上剛好有50元零錢
所以跟著去湊熱鬧買了一張回來丟著
我們不知道阿嬤有買,而阿嬤也不知道要對獎
就這樣拖了很久,直到掃地時掃到紅包袋
才發現中了2萬啊!!!


不過偏財運這種神奇的力量,說破了好像就沒什麼用了
往後我常挾持阿嬤去買彩券都再也沒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