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母鴨 (9).jpg  

想到薑母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霸味,霸味應該算是薑母鴨界的第一把交椅了
我也喜歡霸味,可惜寒流來襲那幾天都沒有位置,候位可能要從晚餐等到宵夜
沿路騎了好幾間都是這種狀況(覺得又餓又哀傷)


一路騎回家附近的皇帝薑母鴨(大順路灣中街口)也是沒有位置
都那麼多間店面了還沒有位置,拜託擺一桌在路邊給我也好啊
高雄不都擺到路上的嗎(誤)
後來又騎了一大圈再回到皇帝居然有位置了(這時間也是吃宵夜了無誤)

 

外帶單/內用單,稍微看了一下價錢好像沒有差

 

薑母鴨 (12).jpg  

 

 

價錢也很透明,店內都有寫出來

 

薑母鴨 (11).jpg  

 

 

醬料,因為我不喜歡沾醬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薑母鴨 (3).jpg  

 

 

湯頭有分有酒味/無酒味,或還想要再加米酒也可以
本來一直很擔心吃薑母鴨會有酒駕問題,但店家掛保證說酒精經高溫烹煮都揮發了
咦?那為何還很常聽到吃薑母鴨被測出酒駕的新聞?

 

薑母鴨 (6).jpg  

 

 

不過湯頭喝下去是順順的
吃的時候沒有特別感覺酒味很重,但回家後家人一直問我剛剛喝多少
所以實在不確定這樣酒駕會過?

 

薑母鴨 (4).jpg  

 


基本的鴨肉鍋320元
鴨肉有嫩,但沒有很多塊,我想這價錢主要是貴在湯底

 

薑母鴨 (7).jpg  

 

 

麵線50元
跟之前在別地方吃到的用蒜頭爆香的不一樣,這裡是油蔥頭,也是很香
我不管吃土雞城或薑母鴨一定都要先點麵線

 

薑母鴨 (2).jpg  

 

 

米血30元,除了米血/豆皮/凍豆腐 這3款是30元以外,其他都50

 

薑母鴨 (1).jpg  

 

 

在我拿出哀鳳拍照之前,熱心的老闆和餓到快翻臉的友人已合力迅速把食材全部丟進鍋了,僅剩這盤茼蒿還沒丟

 

薑母鴨 (5).jpg  

 

 

很多我都想點,就怕吃不完,拖到宵夜時間吃晚餐也不想吃太撐太藍受
最後結帳的時候,店家超nice,看到鍋裡只剩2根鴨骨還主動幫我打包加湯
家人發現我在吃薑母鴨叫我多加幾道菜再打包回去(早知道就不要太早打卡XD)

 

薑母鴨 (8).jpg 

 

 

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真的冷沒幾天~~
天熱的時候用餐都不用等,可是太熱也沒有吃薑母鴨的心情了
不過這間我滿喜歡的,等天冷再來補一下

 

薑母鴨 (13).jpg  

 

皇帝薑母鴨御用食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57號(大順灣中路口)
電話:07-3814748
營業時間:17:30~01:00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Kira食玩圖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