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將.jpg  

這是一間藏身在公園後方,鬧中取靜的異國料理餐廳
位置不是很明顯,但卻默默藏著各式各樣特色的異國美食


樂樂將的店名由來是小主人「樂樂」和老闆「JOHN」
所以這篇就來放大量他們倆的照片就結束(誤)XDD


「樂樂將」是個不會過於拘謹的地方
挺隨興的,像在家用餐一樣,沒什麼壓力

樂樂將 (19).jpg  

 


一進店,就是這碗夢幻粉紅的雞蛋花迎賓呀
這些都是「樂樂將」在自家外頭種的,跟客人們分享這份美好

樂樂將 (2).jpg  

 

先來點餐

樂樂將 (13).jpg  

 

menu也有附圖片可以參考比較不會誤踩雷

樂樂將 (5).jpg  

 

樂樂將 (6).jpg  

 

 

我跟蓮姊的食量好像真的有點大.........

樂樂將 (7).jpg  

 

 

我們好幸福,有樂樂親自招待,這寶貝好有禮貌好有家教

樂樂將 (55).jpg  

 

樂樂將 (18).jpg  

 

 

店裡餐具、湯、水,都是自取的

樂樂將 (34).jpg  

 

樂樂將 (33).jpg  

 


還有可愛的兒童座椅(實在是無臉承認我也很想坐XD)

樂樂將 (32).jpg  

 


店裡生意真的滿好,都要挑人少一點時才能拍環境

樂樂將 (36).jpg  

 


整間店內部的色調都是用暖色系,有親切的感覺

樂樂將 (3).jpg  

 


牆上這些漫畫作品很有美式的風格

而畫框居然是主廚親自畫上的,好厲害啊,遠看還以為真的是框

樂樂將 (35).jpg  

 

 

櫃台擺放的空罐都是可以免費索取的,想收藏的人別錯過囉

樂樂將 (12).jpg  

 


樓梯間有一對大大的翅膀,歡迎大家來假扮天使
就讓這一天最像天使的樂樂來為大家示範應該是最適合的

  

 10423615_1418947891725453_1849998962_n.jpg  

 

2樓空間超大,有許多玩具、童書
原來「樂樂將」是親子餐廳轉型來著,現在是異國料理餐廳了
但2樓還保留許多當時的東西,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呀

樂樂將 (25).jpg  

 

樂樂將 (26).jpg  

 

 

而這些親子餐廳時期的玩具、童書、碗盤什麼的都在出清

歡迎有興趣的客人上2樓挖寶喲^^

樂樂將 (27).jpg  

 

樂樂將 (28).jpg  

 


有哺乳室這點很貼心,媽媽們應該都很喜歡

樂樂將 (29).jpg  

 


樓梯間的牆上掛著許多樂樂的照片,賞心悅目的孩子啊~~

樂樂將 (30).jpg  

 


「樂樂將」有一元的糖果~
這這這...這不是我小時候沙士糖的價位嗎XD

樂樂將 (14).jpg  

 

其他有趣的擺飾和名片架

樂樂將 (17).jpg  

 

樂樂將 (16).jpg  

 

 

回到一樓迎接我們的是止渴的飲料


樂樂將 (9).jpg  

 


冰鳳梨檸檬汁
這杯一眼就能看見真材實料的果農釀製鳳梨果肉,非濃縮液
喝起來微酸,適合夏天,適合解膩

樂樂將 (8).jpg  

樂樂將 (64).jpg  

 

 


泰式奶茶
有很濃的茶香,雖然還是微甜,但這股茶香還不賴,順口不甜膩
熱熱的喝或是請店家加冰塊改成微冰口感都很喜歡

樂樂將 (10).jpg  

 

 

巧克力脆皮豬
(好,我承認一開始我聽成脆笛酥XD)
脆皮豬原來是源自港澳的經典美食,我們怎麼會以為是豬腳來著(笑)

樂樂將 (45).jpg  

 

點了巧克力口味的,原本還怕太甜,我們都不大擅常甜食
但沒想到這個巧克力脆皮豬真的有打破我認定的甜食大眾口感

  巧克力醬抹的超級多啊

奇拉最討厭去吃早餐點果醬吐司時,抹薄薄一層或邊邊角角都留白的那種狀況
這個脆皮豬的巧克力有及格,而且吃的出來抹好多層(店經理說有3層)
光看照片大家也不難看出真的很濃郁吧
加上煉乳,真的好好食,要舔手指了!!!!

樂樂將 (46).jpg

 

 

 

薑黃鮮蔬義大利麵(素)

好妙的一道料理
其實這有點像義大利麵但又不完全是義大利麵
我跟蓮姊一致覺得滿有炒麵的味道,好中西合併的美食啊

樂樂將 (56).jpg  

薑黃是對健康有益,又不便宜的東西來著
吃義大利麵也能吃的那麼養生健康也是不簡單
而且這道美食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哦

樂樂將 (57).jpg  

 

 

 

今日湯品是超級讓人跌破眼鏡的蒜頭湯啊!!!
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玉米濃湯、味噌湯、沒有味道的湯(喂~怎麼可以講出來XD)
樂樂將有蒜頭湯這點讓我除了意外還是非常意外

樂樂將 (60).jpg  

而且湯頭非常濃厚,蒜頭應該也是放的很豪邁無誤
還貼心的先把蒜頭本人撈掉,以免大家吃的時候燙嘴

奇拉是大蒜控(這樣講會不會太傷形象?)
偶只是愛吃蒜泥蒜蓉蒜末,不是泡蒜頭藥酒那種啊.........

這個湯真的有補,有病治病,沒病強身,蓮姊都流鼻血了是不是太虛了你
口感是微酸,但不辣哦,是不是很特別?

 

 


黃金魚丸佐南洋咖哩醬

樂樂將 (65).jpg  


用店家自製的綠咖哩醬製作,口感微辣
很QQQQQQ,可以打乒乓球囉
辣食一向都是蓮姊的菜(呈上)呈上之前偷吃個兩顆先~~~~

樂樂將 (66).jpg  

 

 


來一片香蕉蛋糕解個辣吧
現在香蕉好貴噢,可是這個蛋糕的香蕉味好濃

樂樂將 (67).jpg  
我覺得其實不輸旗山的伴手禮了
不加發粉,所以很紮實,飽足感很夠
也不加防腐劑,所以都要新鮮現吃最優

 

 


南洋咖啡鍋燒麵(泰式香料湯)也讓我好驚喜

樂樂將 (68).jpg  


奇拉從小吃到大的鍋燒麵店都是用這種脆麵
所以我都以為鍋燒麵就一定是這種麵
長大後見多識廣(咦?)才發現還有別種麵條的鍋燒麵啊
雖然也很好吃,但終究不是我熟悉的味道

樂樂將 (69).jpg  


樂樂將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脆麵喲
想吃硬一點的就別泡太久,想吃軟一點的就浸久一點
連外帶都有幫大家分開裝喲,有迷有很大心?

而且這湯頭讓我和蓮姊痴痴地對望了有一個世紀那麼久XD

好特別,有中藥味,有那麼點像肉骨茶,又不是完全像
但也不是台灣傳統吃得到的那種口味

樂樂將 (70).jpg  

大家看不懂我想表達什麼就算了,因為這個湯頭真的不好憑空想像
所以好奇的人自己去吃吃看再來跟我討論一下XD

鍋燒麵用料也很大方,還有小企鵝在裡面游泳

 

 

涮嘴必備的烤雞翅和棒棒腿來了~~~~

樂樂將 (51).jpg  


雖然沒有令人胃口大開的金黃色烤皮
但是不起眼的外表下有豐富的內涵呀
淡淡的香料味,好像有解油膩的效果
我們是不是該點個兩杯啤酒再配個球賽來看看之類的

樂樂將 (53).jpg  

 

 

現烤枕頭PIZZA

樂樂將 (40).jpg  


製作過程都乾淨透明,開放式的廚房就是有讓人安心這個好處
趁著機會打擾一下John老闆,目送我們的pizza進石板烤箱了

樂樂將 (11).jpg  

 

再次見到pizza時,它為我們兩肋插刀的登場(好難笑)
這個登場實在好華麗啊......

樂樂將 (44).jpg  

 


詢問店經理,他說這個刀插的很有學問來著
隨便插插可能插不進去,或是會掉下來,或是pizza會受傷

樂樂將 (47).jpg  

這麼有江湖味的枕頭pizza好襯蓮姊(我完了我會被打死)


這個紅醬也好好吃

樂樂將 (41).jpg  

 

樂樂將 (63).jpg  

 


焦焦脆脆酥酥的邊邊和底部真的好香好好吃噢,這不是失誤烤焦哦~~
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這一味的?

樂樂將 (42).jpg  

現發現揉,還被John老闆空拋好幾次的餅皮好有嚼勁又紮實

枕頭內餡太犯規了吧,酥脆餅皮包著牽絲的pizza
雙重口感雙重享受,以為很撐吃不下了,卻又默默嗑了一片再一片

樂樂將 (50).jpg  

這個起司也是很有學問的喲,是摩佐瑞拉起司,高級貨無誤!
放冷了最後再吃也依舊不遜色,可見得就是真的好吃了

樂樂將 (59).jpg  

 

 

打卡送的手工小餅乾,好紮實
是燕麥加巧克力口味的

樂樂將 (72).jpg  

 


追加一份牛奶棒
加了燕麥和牛奶,也是不加發粉,健康又兼具口感

樂樂將 (71).jpg  

 


這餐吃太飽了,動彈不得的狀態,好加在有樂樂陪玩
還有樂樂獻唱冰雪奇緣,還有樂樂簽名一張,一整個被逗樂了~~

樂樂將 (76).jpg  

 


我還外帶了一份雞蛋花(笑)

樂樂將 (73).jpg  

 


吃飽可以去對面三民公園走個十圈消化一下也是這間店的優點之一啦

樂樂將 (80).jpg  

 

離高雄醫學院和喜滿客影城都滿近的,高雄捷運後驛站步行只要3分鐘左右

挺適合聚餐的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號(近三民公園)
電話:07-3130090
營業時間:11:00~21:00(供餐到20:00) 週一店休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eelujohn2012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