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2小時的睡眠

睜開眼,是令人心情愉悅的大晴天
















我miss掉了早上的旗津

說什麼也要跟上下午的美濃波斯菊花田

這個鄉鎮,因一望無際的花田,顯得很美很美

迎風搖曳的姿態,是最親切的招呼

繽紛的花朵,讓心情也跟著繽紛











紅通通的臉頰,不是化學產品的效果

而是貨真價實太陽給的紀念品

拿著相機,穿梭在花田之中,一刻都不得閒

蜜蜂也很歡樂,當個忙碌的採花賊

難得地,不用擔心蜜蜂對人類有興趣

















太陽那麼大,向日葵怎麼可以死氣沉沉的低著頭

只有二株比人還高的向日葵不怕曬

還有一株大到抬不起頭的向日葵,模樣像極了蓮蓬頭

我的花花頭飾,我的花花戒指

今天心情開小花了




















我以為,本日行程只有一個美濃花田

於是,自以為的穿了短袖短褲就上了賊船

沒想到駕駛和副駕駛大暴走,一路開到了甲仙

話說我一直以為甲仙是賣燒冷冰的地方(其實是潮州)







沒想到一到了甲仙,到處都有芋頭二個大字

冰是芋頭口味,甜點也是,湯也是,什麼都是

對於痛恨芋頭的我而言,簡直來到了地獄

我決定要徹底封殺甲仙這個純樸的地方

我到甲仙唯一有意義的是,去全家繳了快過期的電話費

好瞎!!










逃離了可怕的芋頭食品專賣店

來到了一座叫作牽手橋的吊橋

這個地方,還看得到風災水災的大自然傑作

對於懼高的人而言,叫作抓手橋可能會比較適合

而我最喜歡當那個搖晃吊橋的人了(笑)








我懷疑我搭上了瘋狂列車

因為司機開著開著就把明仔送回台南去了

我一心以為我們是要去高雄車站

可想而知,司機的不按牌理出牌,我有多麼驚慌失措

我含淚告別了明仔和明爸

邁向了我前途未卜的路程(笑)












司機大概跟我有仇

天氣那麼冷,我短袖短褲,他還硬要把我載去興達港

假藉看風景之名,行讓我感冒之實

冷到我的照片也跟著我發抖

可是我很感謝你,要不是你的地瓜餅

我可能會在賭氣的拒食芋頭後,半夜就餓死了

 

 

如果這次又感冒的話

兇手是誰,就是顯而易見的事了

你最好期待我平安又健康

我不想感冒迎接2009,又感冒迎接新的牛年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有那麼一點不真實,和一點點的驚喜

熱血的代價,好累~

 






這幾天,大笑的有點誇張

我有一群很寶的寶貝,每天演鬧劇給我看

相信大家的腹肌很快就有六塊了

過年發胖的份,都笑掉了

 






這歡樂的景象,下次是什麼時候?

我會想念,愛你們~


p.s   照片尚未整理完畢,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