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 (8).jpg  

錯過要等195年的金戒指天文奇觀大家去看了嗎?
其實日食好像沒那麼罕見,罕見的是它出現在台灣
我不久前賞完蓮花才曬傷中暑,接著看完日食又二度中暑,晚上直接掛急診
命理專家說日食會招來厄運,我想我應該身體力行證實這點了(笑)
而且打從那天起,我原本計劃要去的景點都碰巧發生命案去不了
看來我最近只適合去寺廟參拜了,出遊大凶!

 

如果你問一個曬傷中暑的病人要去哪裡看日食
病人的心聲只會是:我們冷氣房看線上直播不是很好嗎(攤手)
anyway,我還是禁不起糾的先去買了遮光玻璃準備一早下嘉義
前一天還很開心的在家DIY道具(這不是勞祿命這是什麼)

 

高跟鞋 (3).jpg  

 

直覺北迴歸線一定會人潮爆滿,而且北迴歸線我去過了
所以選擇來到沒來過的高跟鞋教堂,佐我最愛的布袋東石烤牡蠣
因為沒有賞日食的經驗,做了很多錯誤的判斷
包括為了拍高跟鞋+日食的夢幻畫面,所以挑了一個日曬強烈無遮蔽的位置
卻沒想到這兩者根本不可能同框入鏡~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把自己烤乾了

 

熱到沒辦法關注舞台上的表演活動
熱到沒辦法關注這些假日市集

高跟鞋 (1).jpg  

 

高跟鞋 (2).jpg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人潮就已經頗多了,拍不到乾淨的高跟鞋教堂
至於其他週邊的裝置藝術也滿是人潮很難拍乾脆不拍了
這個座落於布袋海景公園內用玻璃帷幕打造的特色教堂高17公尺、寬11公尺
還滿漂亮滿醒目的,很有灰姑娘掉了一支玻璃鞋的意境
我覺得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順道來拍拍幾張照比較適合
本想等黃昏人潮退散的時候再來補拍,可是體力真的極限了
以後有機會再訪我再來好好拍
畢竟我也很愛拍教堂呀~~~

 

高跟鞋 (4).jpg  

 

高跟鞋 (6).jpg  

 

高跟鞋 (7).jpg  

 

高跟鞋 (9).jpg  

 

 

日食,沒有拍到很完美的金戒指.....

 

日食 (3).jpg  

日食 (4).jpg  

日食 (5).jpg  

日食 (6).jpg  

日食 (8).jpg  

日食 (9).jpg  

 


直奔附近的觀光漁市覓食(畢竟我來這裡其中一個理由是吃海鮮啊)
今年受疫情影響,店家應該很久沒有看到這種人潮了
遊客們也都很努力的振興觀光,菜單用力的點好點滿
上天給了一個疫情的考驗,必然也會給一個希望

 

 

高跟鞋教堂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6號
夜間點燈:
夏令:每週五、六、日 18:30至21:00
冬令:每週五、六、日 18:00至21:00
免費參觀/有停車位/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