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之饌 (9).jpg  

下班或假日想隨性打發一餐,但又想挑個有冷氣,稍微舒適又離家近的地方
通常都會選擇到家樂福走一圈,而且選擇又頗多
如果有朋友外找,家樂福地點好找又好停車,這又是一大加分
這篇又是出動哀鳳完成(此舉默認這裡可拍度比較不足XD)

 

不知為何任何時間來到美食區都是滿滿的人,幾乎每間都要候位

御之饌.jpg

 

  御之饌 (2).jpg  

 


日式料理櫥窗都會有很擬真的模型,我真的是被這個巨無霸拉麵吸過去的
只要能挑戰成功在時間內吃完是免費的,可惜奔狼是細水長流型的選手XD

御之饌 (1).jpg  

 

翻開menu,是有圖片可供參考的
這樣看上去根本每種都想點

御之饌 (3).jpg  


A套餐+39元飲料無限暢飲
B套餐+80元炸物四選一+飲料無限暢飲
C套餐+110元小菜+炸物四選一+飲料無限暢飲
不加服務費

 

御之饌 (6).jpg  

 


飲料有好幾種可以挑,就是飲料機會出現那些,像是可樂、雪碧、雀巢檸檬茶那類
雖然說是要加價購,但其實用餐時間人很多
朋友加價購,我喝個幾口,店員也不致於真的會抓那麼嚴啦
但拜偷大家還是節制一點勿造成店家不便

御之饌 (7).jpg  

 


炸物四種我都好想吃,目前吃了2種
因為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通常吃完拉麵就飽了,不會再加套餐
所以炸物還真的是要有食伴才能點啊...


炸蝦捲,麵衣很酥脆,熱呼呼的吃真的很香,而且這是隻實實在在感受到他的存在的蝦
而不是那種萎縮到吃完後會納悶「剛剛有吃到蝦嗎?」的那種

御之饌 (26).jpg  

 

唐揚雞塊,份量不少,肉質頗嫩,個人覺得算滿大塊的,比較有划算感

御之饌 (27).jpg  

御之饌 (28).jpg  

 

端上來看起來是很熱鬧的樣貌,幾乎和模型無誤差,這樣我就放心了

御之饌 (8).jpg  

 

 

豚骨拉麵
吃拉麵我一向喜歡點安全牌

御之饌 (9).jpg  

 


奶油邊吃邊拌邊溶,很濃郁

御之饌 (10).jpg  

 


喜歡這種麵條,反而不愛白色粗的那種

御之饌 (19).jpg  

 


厚厚大大的叉燒肉,沒有爛到入口即化那種驚為天人的口感
可是肉不柴,而且肥瘦適中,是我喜歡的

御之饌 (14).jpg  

御之饌 (15).jpg  

 


沒話說的有機溫泉蛋

 御之饌 (11).jpg  

御之饌 (13).jpg  

 

魚板也是厚厚的,(奔狼吃過很透光的薄片這樣.......)

御之饌 (16).jpg  

 


蒜香豚骨拉麵(160)
蒜給的滿大方,味道滿重但不會嗆,會不會是大蒜比較補一點,喝到最後滿身汗
(自以為這樣很強身健體,殊不知流完汗吹冷氣中鏢更快)

御之饌 (17).jpg  

 

大蒜重度愛好者(我說我)想都不用想就直接喇喇a大口吃喝了

沒那麼喜歡大蒜的人也可以不要點這道先把這一坨蒜撈起來,一點一點加,直到符合自己口味為止

御之饌 (18).jpg  

 


溫玉讚岐烏龍麵(豬肉)

御之饌 (21).jpg  

 


跟幾間很知名的烏龍麵人氣夯店比起來,當然是休誇遜色
可是真的不差,至少Q度是有的~

  御之饌 (24).jpg  

 


烏龍麵的湯頭跟拉麵的湯頭相比會比較清淡,或者該說溫和  

御之饌 (25).jpg    

 


附的蛋又是另一款~~~

御之饌 (22).jpg  

 


豬肉不會薄的像張紙,吸飽湯汁一口吃下挺過癮

御之饌 (23).jpg  

 

它們家的拉麵我覺得味道真的有偏重,雖然還不到洗腎等級,但一心嚮往清淡的捧油可能不適合
(奔狼以為味道偏重就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兒無誤)
爬了一些文看到大部份人都認為它們家湯頭很清淡
1.有可能不同分店調味是有差別的
2.有可能每個人的味蕾也是有差別的
至少我和幾位朋友前後去了3次以上,沒有人說清淡的啊= =;

御之饌 (12).jpg  

 

對環境很要求的人可能就.......
畢竟大賣場的餐廳很難裝潢的多優美,或是安靜有質感這樣
會在大賣場用餐的客群大多是家庭親子
真的要有鬧哄哄的覺悟

 御之饌 (30).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家樂福內1樓美食區)
電話:(07)380-0538
營業時間: 11:00~20:30
P.S 雖然家樂福24H營業,但餐廳只有麥當勞有24H營業哦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