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門豆花 (6).jpg    

來到北門,很堅持一定要吃這間「北門豆花」
倒不是大家說很好吃,我才來吃的
而是爬北門的文看到「紅茶豆花」「冬瓜豆花」覺得很想吃
所以很堅持一定要吃到這間

北門豆花.jpg    

其實KEN有介紹我別間好吃的豆花
但是本人還滿固執的這樣.......


地點就在永隆宮對面的攤販區,滿好找的

北門豆花 (8).jpg    

 

有賣這些東西,都很便宜

北門豆花 (1).jpg    

北門豆花 (3).jpg    


阿咧...原來這就是「紅茶豆花」啊?!
我以為所謂的「紅茶豆花」,是紅茶口味的豆花
就像三色布丁那樣啊
結果是紅茶裡面加幾瓢豆花
不~~~~(抱頭)

北門豆花 (5).jpg    


杯裝雖然可以邊走邊喝很方便
但這樣吃豆花就迷有FU了啊.....
好歹用碗裝,看起來也比較像一回事


我突然比較想吃對面那碗珍珠豆花XD
珍珠放很多~~~

北門豆花 (7).jpg    


不是「紅茶豆花」不好吃
而是我覺得這是兩種分開的東西,湊在一起滿微妙
就很像左邊吃一口豆花,右邊喝一口紅茶
不像檸檬愛玉那樣可以相處的很好,你濃我濃~


豆花口感,我比較沒有很愛
應該說比較不像手工豆花,很像中華豆花那種
我喜歡濃一點,豆味重一點,粉一點,手工做的那種
我有默默小聲問KEN,他原本推薦我吃的那間有比較好吃嗎?
他說有餒~~~~(崩潰)

我覺得我的失望有可能源自於我的愚蠢
誤把紅茶+豆花想像成紅茶做成的豆花XD


炎炎夏日,人多車多快發瘋的北門
這杯「紅茶豆花」還是成功扮演了沙漠中綠洲的角色
我居然有點懷念它.......

 

然後打完文章忽然想到我又吃了紅豆餅
因為很熱,其他東西都吃不下

北門豆花 (9).jpg    

 

因為也有幾組客人在排隊,當下覺得應該不錯吃XD

北門豆花 (10).jpg    

 


大同小異的紅豆餅本人,一顆十元,小貴

北門豆花 (12).jpg    

 

這篇介紹起來很沒有戰鬥力XD

天氣熱,人又多,就會出現這種隨便拍兩張的情況(被毆)


北門豆花
地址:台南市北門鄉永隆村44號(永隆宮前方)

 

 

更多台南美食點這裡

更多台南景點在這裡

更多高雄美食點這裡

更多高雄景點在這裡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