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奄 (29).jpg    

這間假日不開放預約,只能自己手刀去排隊的日式料理
因為每次營業時間還沒到,外面就已經有一群人卡位

 

鐘奄 (2).jpg  

 


怕大家無聊,所以弄台電視給大家看(我瞎說的)

鐘奄.jpg  

 

這間鐘奄是日本師父飄洋過海來高雄開設的
口味也是複製日本而來.....

 鐘奄 (1).jpg  

 

聽說連這扇門也是從日本運過來的

 

鐘奄 (8).jpg  

 


椅子應該是讓大家候位用的

鐘奄 (7).jpg  


店員帶位進到最後面角落的小桌子
這個位置有點兒擠,也沒啥特色好拍

鐘奄 (4).jpg  

 


只好拍拍醬料和水、餐具

鐘奄 (12).jpg  

鐘奄 (13).jpg  

 


鐘奄有開放式的廚房,不過人多也不好意思去拍

鐘奄 (5).jpg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坐這種日式的塌塌米區
用起日式料理應該更有fu

鐘奄 (3).jpg  


是說多有fu我都吃不下
早午餐吃樂樂將一路吃到下午快三點
已經飽到快要溢出來了
緊接著晚上五點半吃這間(然後七點還有元咖驢派)
這麼棒的美食行程串在一起好浪費啊~~~

 

菜單

鐘奄 (10).jpg    


看起來都好好吃,結果我都吃不下
呈現一種很飽睏的狀態
(如果坐塌塌米那區我就可以往後躺平了XD)

鐘奄 (11).jpg  


為了低消,打算點個基本款飲料來湊合
結果鐘奄沒有飲料可點.......


只好來個茶碗蒸了

鐘奄 (16).jpg  

鐘奄 (18).jpg  


因為吃不下最大受好評的蕎麥麵
只好退而求其次,吃個有加櫻花蝦的茶碗蒸

鐘奄 (52).jpg  

鐘奄 (56).jpg  

 

雖然不錯,但還不到非常好吃、念念不忘的地步啦

  鐘奄 (57).jpg  

鐘奄 (59).jpg  

 

 

J大哥的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

鐘奄 (28).jpg  

 


看格友們的分享,這道定食好像非常大人氣
除了蕎麥麵以外,烏龍也算夯物,來了怎麼可以不點扛棒咧

鐘奄 (27).jpg  


烏龍和豬排都吸飽咖哩湯汁
不管是烏龍麵配炸豬排,或是炸豬排配白飯
也可以把咖哩湯汁澆在白飯上,好像都很可口

鐘奄 (37).jpg  


可以有多種吃法,難怪很大人氣啊


偷吃了2條麵,Q度真的極佳!!!
不愧是店家的味自慢啊.....

鐘奄 (43).jpg  

鐘奄 (39).jpg  


不過日本的湯頭好像口味都偏重
吃個一二口很過癮,但我比較呷意清淡一點的
這點是吃日式一直都習慣不了的地方~

鐘奄 (29).jpg  

鐘奄 (47).jpg  


J大哥說這湯頭是要配飯的
當主角單吃太搶戲,當配角拌飯也許就好多了
下次我就這麼吃吧!


漬物我就沒有太多印象了,一般般~

鐘奄 (34).jpg  

鐘奄 (35).jpg  

 

味噌湯

鐘奄 (40).jpg  

 


蓮姊的炸豬排蓋飯定食

鐘奄 (23).jpg  

鐘奄 (48).jpg  

 

我又偷吃了一小口,這道就沒有咖哩那道鹹了

鐘奄 (50).jpg  

 


有可能是因為挖的比較下面??

鐘奄 (46).jpg  

鐘奄 (51).jpg  

 

 

 

定食的甜點和飲料

鐘奄 (61).jpg  

 

甜點雖然不怎麼樣,但還可以跟日式沾上邊~

鐘奄 (69).jpg  

鐘奄 (73).jpg  

 


這飲料我就不明白了......
雖說是現磨的,但...不是應該要配個烏龍茶之類的嗎?
喝咖啡是有點跳痛XD

鐘奄 (66).jpg  

 


但是鐘奄的出餐速度我覺得滿快的,不用久候
價位不算太高,也不用另加服務費哦

鐘奄 (9).jp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電話:07-5215488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最後點餐時間14:15)
     PM17:30-PM21:00(最後點餐時間20:45)
店休:全年無休
可搭捷運至鹽埕埔站再用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