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jpg  

2014首先來宣導一下流浪動物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想做的永遠都很多,但能做的永遠都很少
可是我們還是要用微薄的力量做自己覺得多少有幫助的事
因為那都是珍貴又無辜的生命

 

照片 (36).jpg  


2013年偶然參加了幾場住家附近的流浪動物保育協會的認養活動
只要是時間上允許,不遠的地點我都想要去現場支持一下

 

照片 (5).jpg  


這個保育協會是在救流浪動物的,不是在安樂死的
他們會去收容所把貓狗帶出來,提供給大家認養,這裡的孩子是幸福的

 

照片 (2).jpg    

 


我跟這些貓貓狗狗們互相療癒,互相安慰

照片 (11).jpg

 


年輕的小朋友永遠都不知道人間險惡啊,一臉樂天樣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睡,就覺得幸福了

照片 (20).jpg  

照片 (22).jpg  

 


好多很會撒嬌的寶貝,都捨不得放下了

照片.jpg  

照片 (19).jpg  

照片 (30).jpg  

 


請帶我回家,我很乖!!

照片 (68).jpg  

照片 (6).jpg

  照片 (7).jpg

 


每個孩子,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他們都有不同的個性,有趣極了

照片 (14).jpg  

照片 (28).jpg  

照片 (32).jpg  

 


這隻小賓士我好喜歡,穩定性極高又很塞奶,愛不釋手啊~~~

照片 (10).jpg  


可惜過了一個月的天人交戰,我決定要認養他時,他已經被認養走了

照片 (66).jpg  

照片 (44).jpg  

 


我說不上來這是可惜還是可喜?
被認養當然是好事呀,但這孩子我好喜歡.........

照片 (67).jpg  

 

 


每次去收容所和認養會都會發現流浪動物不乏名種貓狗
雖然他們也總是比較優先被認養走

照片 (18).jpg  

 


但我個人還是獨鐘米克斯多一些

照片 (29).jpg  

照片 (19).jpg  

照片 (30).jpg  

 


坐著也可以度估XD

照片 (23).jpg  

 

 

 

抱著也可以度估

 

照片 (43).jpg  

 

大家不覺得這些孩子的臉很可愛嗎?

照片 (26).jpg  

照片 (33).jpg  

 


可愛到我完全忘記要回去餵三喵吃飯XD

照片 (58).jpg

  


抱這個姿勢實在太好笑了

照片 (51).jpg  

照片 (52).jpg  

 


像小北鼻一樣,我都要融化了~~~

照片 (38).jpg  

 


現場還有其他被認養的流浪動物回娘家哦!
每一隻都過的很好的FU,不信請看

 照片 (57).jpg  

 

還有好大隻的貴賓,聽說原種貴賓本來就是很大隻
現在小小的玩具貴賓都是經過改良的品種!

照片 (55).jpg  

 


可是無論如何,找到愛他們的主人就是最棒的結果

 照片 (59).jpg  

照片 (60).jpg  

照片 (45).jpg  

照片 (46).jpg  

照片 (40).jpg  

 

托十二夜的福,認養的狀況有好了一點
也希望這不是一頭熱,而是大家真的看見流浪動物的悲哀
多點愛心去正視這個問題,多點擔當承擔養寵物的責任

 

照片 (68).jpg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