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不妨來駁二看看可愛到不行的「I LOVE CAT ?! 我愛猫?!」攝影聯展
展期是3/3~4/29,免費展出,大家要抓緊時間朝聖哦

除了展出攝影作品之外,還有關於貓咪的手繪、創作、紀念品等等
集結了貓夫人和許多愛貓人士的心血,千載難逢,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囉。

 

話說從2月底看到宣傳後就排定行程了
為了怕一開始人潮太多,還特地捏大腿咬牙忍耐到3月中後旬才去
結果人還是一樣多呀,還要排隊等候入場呢。
其實心裡也滿開心的,證明愛貓的同好也有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呀~~~

展出地點是在駁二的c2倉庫,就是勞工博物館隔壁那間,帕莎蒂娜後面那間啦
我承認地點是有點隱密,找不到的話問人最快!!!


不然就跟著貓腳印前往展場吧。




一到門口會先看到這張宣傳的主題帆布,接著耳邊就傳來此起彼落的少女系讚嘆聲
    連我都快要溶化了............

 


展場內的每一幅作品都有趣味性和故事性


好喜歡這張噢,之前特地DIY一隻假魚想讓橘橘叼著都沒成功....







紀錄了貓的生活,並且把貓平常難得的動作拍得好有神韻







所以欣賞的過程中,除了一邊讚嘆,有時還會一邊大笑







貓咪們也要趕上春天最夯的賞花行程






有些照片很有年紀了,都是數位相機還不普及的時候拍的照片
    雖然沒辦法修圖美化什麼的,但卻保留了最原始的味道





貓的手繪和週邊商品也超可愛的




還有攝影書和可愛的小玩意兒





還有互動牆,可以把自己家寶貝的照片拿來跟大家分享哦


一開始還很空曠,現在變超滿的,再過一陣子應該會爆量吧!!

照片牆上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兩隻貓啦~~~

 一開始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 幹嘛把狐獴和哈姆太郎的照片拿來唬弄大家啦XD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誰家的寶貝??
長得實在太有特色了,都不像貓耶!

 


覽場中間有沙發和貓型立牌的設置,地上框滿了一圈各式各樣的罐頭



罐頭是黏死的,所以我只好蹲在地上研究有哪些是我家的貓沒吃過的
專程去看別人家的貓,心中還是要惦記著自己的寶貝才不會有罪惡感




旁邊還有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有沒有可愛到讓人很想尖叫??? 我都想衝上去加入他們一起擁抱了說......





我有一陣子也好愛拍尾巴.........



展場雖然不大,但充斥著許多可愛的貓咪,絕對可以度過1~2小時的幸福時光

 

我有幫大家找了駁二「I LOVE CAT ?! 我愛貓?!」攝影聯展 的官方網頁
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event/event01in.aspx?sid=246

別忘了,週一休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