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相信很多人買房應該都會想買在生活機能不錯的地點,但又不要太吵,若是新成屋更好

而要滿足所有條件的話可能真的要砸重本(就怕砸了也不一定買得起)

所以近來年預售屋的市場好像越來越夯了

「藏美一品」在之前預售時銷售狀況就非常好

好到我去預約參觀時,2、2+1已經完售,剩採光更好的3房哦

而大家對於預售又總是擔心之後的成屋會跟預售時有很大落差

但我賞屋時,接待人員告知是0退訂率,可見得落差應該不大

又如果你是比較偏好一定要看成屋才有安全感的人

那「藏美一品」已經是成屋囉,可以直接入住了!

加上1字頭房價,只剩最後席次了,當我昨天寫文時得知已銷售九成了

所以這次的重點就著重在拍攝3房的格局(A6)給大家參考

 

14.jpg  

 

 

藏美一品地點位於土庫三路&清豐路口,是三面臨路的土庫核心位置

也是清豐路上綠樹比較多的那一段路

沿路開來發現這裡真的跟我N年前在楠梓工作時差好多噢

不只離超商、全聯、台糖量販很近,附近還有滿多餐廳、咖啡廳

聽說之後還有很多發展計劃中,又是楠梓國小國中、高雄科技大學的學區

上班或出遊開上交流道也大概只需要三分鐘,但卻沒有吵雜感,整體滿清幽

看樣子生活機能與交通的便利性和居住品質應該都是很不錯的

 

 

3.jpg  

 


由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設計,聽說大師的作品在北部很夯很貴很增值啊

外觀採用石材+鐵件,遠看有點像黑白琴鍵的風格

是走現代化簡約的藝術美學路線

戶戶都有採光,深凹窗設計兼具夏天遮陽和防雨水濺入的功能,有節能效果

這年頭不只家電,連建築只要講到節能還是很吸引人的

 

 

2.jpg  

 

 

寬敝挑高的大廳,也是走飯店式管理的路線

地上14層+地下3樓,122戶,戶數以大樓來說不算多

這樣出入就不會太複雜(這也是我個人很看重的點)

 

 

4.jpg  

 

5.jpg  

 

 

大廳後方是信箱兼閱讀室(尚未整理好)

 

 

9.jpg  

 

 

大廳樓上是健身房,可以從健身房往下看到大廳訪客

 

 

7.jpg  

 

8.jpg  

 

 

接待人員有特別介紹磁磚貼法也是現在的新工法

關於工法詳細的內容請怒我太業餘,我一整個有聽沒有懂啊(淚)

 

 

6.jpg  

 

 

先來到地下室,車位有平面和機械可選,滿足不同住戶的需求

 

 

10.jpg  

 

 

在各樓層走動的過程中,發現真的已經有不少住戶入住了哦

因為電梯和走道都有搬家和裝潢時所做的保護舖板

看來接待人員說銷售情況很優是真的!!

 

 

11.jpg  

 

 

三合一電子密碼鎖

 

 

12.jpg  

 

 


(A6三房格局)一進屋就覺得採光真的滿好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明亮空間

格局也很方正,雖然坪數沒有到非常大,但視覺上沒什麼壓迫感

也因為旁邊很多都是透天,所以沒有棟距太近會遮住的問題

 

 

19.jpg  

 

21.jpg  

 

22.jpg  

 

 

窗戶都有加裝安全開關,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13.jpg  

 

 

廚房側邊的收納櫃空間可以視家庭需求做更動

有效的做好收納,又同時免去空間浪費的問題

 

 

20.jpg  

 

廚房採用的是林內瓦斯爐,空間還算大

 

 

23.jpg  

 

 

主臥室空間很足夠,一整片落地窗景,整體感覺很棒

 

 

24.jpg  

 

25.jpg  

 

26.jpg  

 

 

 

主臥隔壁的房間只比主臥小一點點,跟主臥一樣有落地窗景

一樣能擺得下雙人床沒有問題

 

 

29.jpg  

 

 

這間是最小的房間,但擺放一張單人床、加上衣櫃、書桌椅,也沒有問題

雖不如另外二間房的大片落地窗採光,但光線也還是很充足的

如果是小家庭的話,這間用來做書房也是很棒

 

31.jpg  

 


衛浴TOTO免治馬桶和浴缸,乾濕分離,加上單層排氣

跟我一樣住大樓又飽受上下樓鄰居菸味夾擊的人就知道這有多重要啊

還有在一般小坪數很少會有的四合一暖風機

連泡澡都有風景可以看,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28.jpg  

 

30.jpg  

 

 

來到這個頂樓我第一直覺就是跟之前參觀過的「藏美海洋」頂樓風格有些相似

有綠色植栽,有曬衣場,有簡單的桌椅,還有視野很棒的風景

看出去綠油油的沒什麼遮蔽物,也是一個小小空中花園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藏美一品2017/6月完工,已經是成屋,可以立即入住囉
土庫重劃區生活機能和交通都算便利,以後還有發展的空間
實際坪數/格局/景觀視野/房價/會因不同樓層有所差別哦
1字頭房價還是很有競爭優勢的

 

「藏美一品」

http://goo.gl/fguXpL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土庫三路口
電話:(07)354-5288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