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斜張橋01.jpg  

2016的最後一天下班晚餐後就直奔斜張橋去了
以為這個摸們大部份人潮應該都擠在夢時代和義大才對
沒想到斜張橋居然熱鬧到只剩最後2個座位(失望中摻雜幸運這樣複雜的情緒)


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斜張橋了,但上一次已是學生時代
記得當時似乎不是現在這間餐廳?印象都好模糊了.....
平時也沒特別想來這裡,難得突然繃出這個念頭就立馬來了~

 

斜張橋05.jpg  

 


晚上開車好難拍,所以就無法補拍入口處的照片了
反正就是在往佛光山方向的統領路上有間海鮮餐廳對面有個不起眼的入口
有斜張橋咖啡的指標就對了,附上地圖一張參考用~

 

斜張橋13.jpg  

 


沿路都很有夜遊探險的港覺,要不是我很確定是這條路沒錯
不然這麼荒涼的地方到底誰會來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建議能騎車就騎車來,否則實在太太太太難會車了

 

斜張橋09.jpg  

 

 

這裡一定要消費才能進來拍照,但其實下山的路上也有可以拍照的位置

只是舒適度當然沒那麼好,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斜張橋04.jpg  

 

 

菜單,低銷就是一杯飲料,80元,覺得還算合理

 

斜張橋06.jpg  

 

 

不限用餐時間,所以吸引很多人來打牌或聊天殺時間
風景的氣氛是不錯,罷特環境的氣氛就........

 

 斜張橋08.jpg  

  

 

熱紅茶、熱綠茶
某人一直抱怨這就是7-11的紅茶綠茶水準
是說這地方就是賣景觀的,所以重點完全不能劃在食物上啊
所謂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很夠燙的茶飲還是有溫暖到我

 

斜張橋07.jpg  

 


其實我查到的斜張橋關燈時間是9:00PM
自作聰明以為跨年夜這麼特別的日子理所當然會延長亮燈
沒想到8:50PM我趕到,他就在我面前熄燈了,政府節能好有效率
店員說確實是這樣沒錯,總之要看亮燈的斜張橋就自己斟酌時間吧

 

斜張橋03.jpg  

 

後續拍的照片都好黯淡,印象中很久以前的斜張橋是很亮的
不過店員說亮燈時也沒比現在亮多少,到底是我記錯還是....?
照片很少,因為個人覺得能拍度沒有很高這樣

 

斜張橋01.jpg  

 

 

私以為路燈還比較亮XD

 

斜張橋02.jpg  

 


下山是另外一條路,也一樣很荒涼一樣很難會車,技術不好的人要三思啊

 

斜張橋11.jpg  

 


斜張橋畔咖啡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領路72-50號
電話:0917-916407
營業時間:17:00~23:30

 

大樹還有這些景點都在附近可以順道一遊哦


【高雄景點】傳承歷史、開創新路、永續發展「大樹三和瓦窯」

【高雄景點】範圍超大、建築超華麗、人潮超多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高雄景點】高屏舊鐵橋天空步道,外拍新亮點

【高雄景點】你一定知道的九曲堂車站,你可能不知道的週邊古蹟,鳳梨罐詰工廠、飯田豐二紀念碑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Kira食玩圖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