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20).jpg  

自從前陣子鼎山家樂福重新改裝後
一樓就出現好多我喜歡的餐廳,我個人覓食是很開心啦
這樣朋友臨時要約吃個飯聊個天就方便多了
只是人潮也不少,至少我有超過五次去都碰壁的........

 

勝博殿.jpg  


難得北部貴客駕到,我還帶他們去吃北部也開很多間的「勝博殿」
現在想想好像是有點白目沒錯

 

勝博殿 (25).jpg  

 

不過高雄鼎山店是走不一樣路線的express新型態
之前聽說只有高雄鼎山家樂福&桃園機場才有哦(挺)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就是講求平價快速、菜單是濃縮過的菁華、自行點餐
價格也比較價宜,當然美味程度絲毫不減啦!
(害我事後上官網查菜單和價位一直無法對應,以為自己老到記不住了)

 

勝博殿 (2).jpg  


這間來自日本新宿的炸豬排連鎖名店
我當初一直好奇為什麼要叫作「仙人掌」(さぼてん)勝博殿的日文

去估狗了一下(截取自勝博殿官網內容)
因為仙人掌即使半年不澆水,還是能堅強活下來
而且外觀有刺讓人感受到強悍的生命力
又有開出嬌美花朵的另一面
內心期望勝博殿就像仙人掌一般有堅強的生命力,延續精神

 

勝博殿 (23).jpg    

 

這天也是要等,但是不會等太久,約莫15分鐘
剛好翻一下菜單和看這些模型,決定待會兒要吃什麼

 

勝博殿 (24).jpg  


可是進店坐下後再看一次菜單又猶豫了

 

勝博殿 (1).jpg  

 


有那麼一剎那想點兒童餐

勝博殿 (3).jpg  

 


勝博殿生意真的超好啊,always滿座中

 

勝博殿 (26).jpg  


一整個保溫瓶裝熱呼呼的茶
日式餐廳的茶我都比較喜歡

 

勝博殿 (5).jpg  


我還是很不喜歡磨芝麻這件事
需要動作優雅和耐心細磨這件事在肚子餓時真做不來

 

勝博殿 (8).jpg  

 


柚香醬真的好適合夏天吃

 

勝博殿 (4).jpg  

 


輕鬆的感受道地原味,正統的美食  

 

「香嫩酥炸雞排定食」

勝博殿 (9).jpg  

 

橫切面看的出來肉真的頗厚又啾西

 

勝博殿 (18).jpg  

 

勝博殿 (11).jpg  

 

連小菜都不馬虎

 

勝博殿 (12).jpg  

 

湯、高麗菜絲、醬菜、一大碗飯

 

勝博殿 (19).jpg  

 


嗯~~除了過癮好吃以外我沒什麼形容詞了

因為勝博殿不是第一次吃,有點忘了第一次吃的感覺哩

勝博殿 (10).jpg  

 

 

來勝博殿必吃的招牌菜色「炸豬排」啊~~~~

傳統豬排咖哩定食

勝博殿 (13).jpg  

 

其實我吃不出傳不傳統,但我認為所謂傳統應該都很經典

 

勝博殿 (15).jpg  

 

 

 

香嫩酥炸雞排蓋飯

 

勝博殿 (7).jpg  


蓋飯也是express店的獨家菜色

 

勝博殿 (16).jpg  

 

雞排蓋飯的雞排跟雞排定食的雞排一樣啊
就端看個人喜歡雞排和飯分開吃還是放一起吃囉

 

勝博殿 (21).jpg  

 

勝博殿 (17).jpg  

 


話說好想吃豪華炸蝦炸牡蠣來著,可是價格也很豪華就是了XD
放棄放棄

 

勝博殿express鼎山店(高雄鼎山家樂福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1樓
電話:07-963-1488

星期一~四、日>11:00-22:00(last order 21:00)
星期五、六>11:00-22:00(last order 21:30)
預約:週一~週五午餐可預約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