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jpg  

2013年11月中旬的小聚餐又回到mona這個已經吃了不下百次的寵物餐廳
mona從我們學生時期就開業,當時還在文化中心不起眼小巷弄裡
每個週末我們幾乎都往mona跑,當成了我們的秘密小天地
不知不覺十個年頭過去了,mona變大間了,裡頭的寵物一代換一代了
姊妹們各有各的世界了,大家也不再那麼常回去了
但不變的是,那種有點像革命又不是革命,卻有點百感交集的微妙情感
大家可以聊個三天三夜沒完沒了的回憶........

 

回到正題>>>跳!! (以下手機拍攝畫質不佳請加減看)

 

這次我提早到了(應該說是大家晚到了)XD
所以悠哉悠哉拍起了外頭的擺飾,之前來去匆匆沒來得及細看的~

照片 (91).jpg  

 


門口有MENU,菜色滿多樣化的,大家可以先研究

照片 (1).jpg  

 


有滿多的盆栽和可愛的鄉村風格擺飾

照片.jpg  

 


我都默默幻想,如果我假日可以騎這台載橘橘去兜風..................

照片 (2).jpg  

 


店址在彩虹公園裡,進餐廳前先去遛遛毛孩也很方便喲

名片這張到底是對焦對到哪兒去了,因為我瞄到有友善民宿啊
MONA有這項服務我以前怎都不知道!!!

照片 (92).jpg  

 

 


MONA大門

照片 (11).jpg  

 

 

裡頭的店貓已經準備要接客啦

照片 (80).jpg  

 

 


這時外頭一個不起眼的籠子吸引我的目光,以為是空的,沒想到~~~

照片 (3).jpg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立馬出來跟我SAY HI

照片 (6).jpg  

照片 (8).jpg  

 


真是大方漂亮又得人疼的小傢伙,我也好想養XD

照片 (7).jpg  

 


叫蜜袋鼯來著,好萌(灑花)

照片 (87).jpg

 

 


一進門,他就這樣迎接我們的,這怎麼好意思.............

照片 (71).jpg  

 


好有萬用拖把的FU~~~灰灰白白也不怕髒,反正看不出來

照片 (69).jpg  

 

 


他心情好的話就可以給摸哦!

照片 (16).jpg


什麼時候心情好咧??
你摸他,他沒生氣的時候就是可以摸的意思(廢話)

  照片 (15).jpg  

 


每桌都有菜單,自行填單再拿下去櫃台結帳

有AB套餐可以選,每人低銷70元很合理,也不另收服務費哦!

照片 (28).jpg  

 


菜單上有每隻店貓店狗的簡介,幫助大家很快就認識這些兼差的對象

照片 (73).jpg  

 


他們有時候也會很不客氣直接跳上桌展示曼妙身材

照片 (20).jpg  

 

 

我先來幫客人擦擦桌子啊~~~有迷有很乖!!!?

照片 (77).jpg  

 

 


拍拍水,和窗邊擺設~~~

照片 (19).jpg  

照片 (75).jpg  

照片 (25).jpg  

 

 


有相簿和留言插畫簿,我們之前留下的痕跡已經找不到了(哭)

照片 (67).jpg  

照片 (74).jpg  

照片 (18).jpg  

 

 


MONA是採樓中樓的設計,狗狗區在一樓,喵喵區在二樓,大致上這樣區分

照片 (76).jpg  

 

 


樓梯區也有很可愛的畫作和擺飾

照片 (63).jpg  

照片 (23).jpg  

 

 


由其轉角處的大玻璃加上昏黃柔焦的光線很適合拍照來著XD

照片 (70).jpg  

 

 


濃湯和麵包上菜囉~~~~

照片 (31).jpg  

 

照片 (56).jpg  

 


今天的濃湯不曉得是不是忘了關火,有很重的燒焦味XD
但因為我們都親切隨和,所以也沒去爭論什麼
(一定要盡全力洗刷CAMA那篇的奧客形象)

照片 (33).jpg  

照片 (55).jpg  

 

 


飲料~~~份量算是很大方了!

照片 (54).jpg  

 

 


我的主菜~~~忘了拍其他人的主菜啊...........
因為我好姊妹適時丟下他雙喜臨門的強烈震憾彈,所以我一時失神XD

照片 (34).jpg  

照片 (52).jpg  

照片 (53).jpg  

 

 


整場氣氛立馬改變,胎教啊胎教,大家都收斂一下啊(我是在警告我自己)


隨著大家都有好的歸宿,雖然我還在努力,但我開心的很,不用安慰我(認真)

照片 (40).jpg  

 


紅帽子的喜餅啊,沾沾喜氣

由這位準人夫+人父為大家展示~~~~~~

照片 (47).jpg  

 

 


這時候鄰桌來了小嬌客,藍貓寶寶駕到~~~~

照片 (58).jpg     

 


本人也太有質感了吧,還偷喝主人的水XD

照片 (30).jpg  

 

 

初生之犢不畏虎,去交朋友了~~~

照片 (57).jpg  

 

 


喵喵坐在窄窄的窗沿,看著窗外風景的這一幕,我真的好喜翻~~~
喵界也有文青風格來著XD

照片 (60).jpg  


你可以再胖下去啊,再胖下去就坐不了窗沿了XD

 


櫃台也擺了好多小東西可以瞧瞧

照片 (37).jpg  

 

 


以後我家也要有一堆拍立得,真是看到什麼就想要什麼XD

照片 (45).jpg  

 

 


這是隻小老鼠,養貓又養老鼠實在滿跳痛的,對吧!!

照片 (51).jpg  


所以不能放出來,但其實現在老鼠對貓咪都沒什麼吸引力了.........
還不如識相拿出罐罐來,貓奴都有同感,對吧XD

 

還不如這些小零食比較吸引他們XD

 照片 (50).jpg  

 

 

這位準人妻+人母,希望你幸福一輩子,我們也替你開心一輩子啊(啾)

照片 (46).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電話:07-2237745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店休)

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 4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公車~可坐至"大統和平店"
河南路靠近建國一路&和平一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