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後我要大享三貓共侍一主的齊人之福
(任誰都知道我才是那個要侍侯他們的奴才吧...)


最近在忙著搬家
所以房間目前是紙箱堆滿地的狀態
無意間營造出一個貓界的遊樂天堂



他們總是利用高低不等隨意堆疊的紙箱玩起躲貓貓
有時候出奇不意的把我嚇一大跳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想抓他們也不一定抓得到
有時候抓不到就算了,還不小心跌倒或踢到腳指痛到飆淚


他們也常常睡在各個紙箱上
以致於我裝在紙箱內還沒封箱的衣服全都是貓毛
由其是mimi,睡到趕都趕不走
結果一趕走就發現抓痕累累的證據
害我每天都要掃滿地的屑屑
可想而知,用瓦楞紙板充當貓抓板其實是件不太聰明的事

等我們母子(女)四人搬進新家
一切就緒之後,也差不多時間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了
我再看看能不能逼迫橘橘或mimi戴上柚子帽應景
想看咩咩的粉絲們可能比較難...
咩咩一向是個配合度不高的公主

 

我要去做苦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