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順道去了號稱「台灣最美公家機關」的台灣移民署
遠遠看過去就像是古都中的迷你版小羅馬城堡
之前在很多部落格都看過介紹,心裡實在非常嚮往
所以這次不顧台南人陳老師的苦勸,獨排眾議(?)堅持要繞去看一下才甘心
結果.............



漂亮是漂亮,不枉台灣最美公家機關的稱號
但佔地不廣 (好吧,其實是很小),我覺得我快消失在陳老師白眼漩渦裡了
這地方如果用競走速度繞一圈應該不用一分鐘吧!?
我決定要拋棄理智,用藝術的角度欣賞美(?)







公務人員在這麼漂亮的地方辦公,想想實在很幸福
就像每天都住在城堡裡面,我們一般人果然只能幻想而已
移民署四周都有文藝復興式的浪漫雕像,連路燈都是歐式的設計
不曉得這個地方晚上會有怎樣的氛圍?
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人來拍照,想拍一張沒有路人甲乙丙丁亂入的照片都很困難
讓原本就不大的地方顯得更擁擠!
讓原本如夢似幻的場景瞬間被拉回現實
因此,我特地挑在35度高溫的中午去,差點沒被曬乾,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 明知道這樣會背光人會黑掉,但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堅持要站在那一小塊陰影拍照!





這麼美的歐式建築怎麼可能沒有婚紗外拍呢?
有的,現場就有兩對新人揮汗如雨靠意志力苦撐在拍婚紗照
我哪天如果不小心需要結婚(?)絕對不要在夏天
因為我可能拍個半小時就臭臉走人不結婚了
而且旁邊一堆人在圍觀實在很尷尬,新人笑起來都有三條黑線



移民署旁邊是烏橋公園,大家也可以順便上演一齣兩小無猜盪鞦韆的戲碼
或在樹中穿梭玩玩「來抓我啊,你抓不到我」的遊戲
因為我對這一區比較不熟,無法告訴大家可以順路去哪裡玩。
所以很難得的去估狗一下台南移民署的地址給大家參考
仁至義盡了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