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身為一個資深貓奴(推眼鏡)
這間有很多貓咪還有狗狗的寵物友善餐廳我已經造訪太多次
店家愛動物,也很支持流浪動物TNVR,店內也有許多相關文宣
對於這麼有愛心的店家當然要多捧場
而且店名好好記,描屋(喵嗚),好可愛啊

 

07.jpg  

 

09.jpg  

 

 

我對這裡的印象還停留在學生時代的漫畫店
那時候還陪朋友來找過漫畫,什麼時候變成咖啡店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其實玉竹街有很多停車格,但是自從要收費之後大家都想停免錢的
加上旁邊也是住宅區,所以騎樓就停的亂七八糟的

 

01.jpg  

 

 

有貓咪專用戶外露天把費(無誤)很多貓咪相關擺飾

 

02.jpg  

 

03.jpg  

 

 

除了真貓,假貓,還有龍貓(笑)

 

11.jpg  

 

 

幾次造訪都看到有些客人的小朋友很有愛心的陪貓咪玩
還會告訴我叫我不要太近拍照,貓咪會害怕(笑)
覺得這樣從小就這麼有愛心又這麼溫暖的孩子長大應該也會是個好人
不過一定也會有比較失控的小孩
所以店家也會拜託爸媽跟小朋友說不要追趕或驚嚇貓咪們  

 

16.jpg  

 

17.jpg  

 

18.jpg  

 

裡面有一間半開放式的貓咪休息室
有幾隻貓咪比較害羞會躲在這裡,不過有幾隻就是天生的公關奇才
到處跟客人串門子,接受稱讚和撫摸,把客人當按摩床到處睡

 

  15.jpg  

 

 

 

餐具也有貓,黏乾淨塞進包包(大誤)

 

12.jpg  

 

 

 

菜單(低銷100元)  點連結

 

13.jpg  

 

 


室外候位區,也有擺放桌椅可在外面用餐
但高雄快要熱瘋了,直接快步進入冷氣區XD

 

05.jpg  

 

 

 

室內有小座位,也有靠窗沙發區,長桌,開放式吧台前的位子

 

06.jpg  

 

14.jpg  

 

 

長桌區除了桌面空間較大以外,採光也比較好
有時候會有學生選擇這裡抱筆電做作業或討論報告,好青春哪
頓時覺得我們在這裡邊吃邊拍照邊玩貓實在很不上進XD

 

27.jpg  

 

 

 

擺盤好漂釀而且好熱鬧的港覺,有紅有綠

 

19.jpg  

 

 

 

生菜沙拉,淋上店家自製莓果優格醬
覺得這個不僅顏色很上相深得我心,連酸甜口感都好開胃
跟蔬果們很搭,健康又好吃

 

24.jpg  

 

37.jpg  

 

26.jpg  

 

 

 

木盤朝食-迷迭香雞腿
麵包有三款可選(軟法麵包/波蘿麵包/義式香料麵包)
我選的是軟法麵包
一口咬下料都掉出來了,肉和菜還有起司,不管是視覺或營養好像都有兼顧
肉質也挺嫩,皮熱熱吃有酥脆,美式炒蛋也好嫩
但如果起司再溶化一點跟肉再打的火熱一點會更好吃

 

34.jpg  

 

32.jpg  

 

31.jpg  

 

33.jpg  

 

 

木盤朝食-洋蔥燻雞(可頌麵包)
換了不同口味的果醋一樣好好喝(我自己想像它是一杯紅酒XD)

 

22.jpg  

 

23.jpg  

 

25.jpg  

 

 

午後餐食肆號餐點(手作漢堡排)
還是很多人衝著鑄鐵鍋點的這道菜,端上桌還很燙,剛好慢慢的繼續溶化起司
肉好紮實,還有馬鈴薯塊,我愛這個勝過一般薯條啊(再偷一塊)

 

28.jpg  

 

36.jpg  

 

38.jpg  

 

 


這杯是蘋果果醋,吃完後喝覺得很解油膩

 

30.jpg  

 

29.jpg  

 

 

抹茶歐蕾,柚香紅茶
主餐沒有附飲料,所以飲料要單點,不過我覺得飲料很有誠意還滿好喝
不會明明是單點飲料喝起來卻是附餐飲料那種心情

 

20.jpg  

 

 

拿鐵冰沙,貓奴特調
因為太好奇貓奴特調是什麼於是脫口而出點了這個
店員一楞(其實我自己也楞住)萬一點到雷我就要哭出來了
還不錯喝,很像咖啡裡頭加了柑橘果粒的口味,太專業的形容我也不會
吼~~害人家還期待會不會是萌貓拉花那種for貓奴拍照用的飲料

 

21.jpg  

 

 

這間店很受學生和年輕情侶歡迎,尤其暑假或假日更是時常滿座
所以是吵了點沒錯,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喜歡貓咪
再吵還是推薦去描屋療癒一下,平日人少去更好
這裡也有供應晚餐喲,喵嗚~~~

 

04.jp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68號
電話:07-2816196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休:週一
FB:(點這裡)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Kira食玩圖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