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家人的聚餐,提早下班就趕來了
本來覺得沮喪沒什麼胃口的我,過了十分鐘居然就火力全開了

東坡醉月是單點吃到飽的餐廳,看著固定菜色的菜單向服務人員點餐



然後服務人員會端上份量一開始很多,後來慢慢變少的餐點
由服務人員控制份量的確是可以減少客人拼命亂拿吃不完造成的浪費
我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反正我就一直狂點就是了XD

現在想想,我沮喪的時候真的很愛大吃大喝來渲瀉>"<

中國風的建築,有一二樓,空間很大,常辦謝師宴!
他們的餐點其實不怎麼出色(真的!)
但用餐時間若沒先訂位是絕對沒有位置的,很誇張吧~~
或許是吃到飽這個價位看起來挺划算
但看完菜色之後就會覺得好像也不划算,因為都是便宜的菜!

 


空心菜,阿嬤說不好咬.......



服務人員簡直是在我旁邊伺候著(因為我一直加點)
他還告訴我哪道菜我還沒點過,要不要吃吃看,真是有熱誠的帥哥來著
我心花怒放的一直說好啊好啊XD

唯一的插曲就是1小時候穿旗袍的女服務生來幫我們埋單
但明明用餐時間是2小時的啊~~~
她口口聲聲說沒有要趕我們的意思,但卻把我們桌面都清空了
然後我點的東西就開始不來了........

我是不愛浪費食物的歐巴桑,這次有些東西沒有吃完實在是很不優

 


蘆筍不錯,很開胃~~~



鳳梨蝦球簡直是我的愛啊,續點了三盤XD




水果優酪我也好喜歡,相見恨晚啊,要不是被催了,真想再加點




銀絲捲我就嗑了一盤




東坡肉我也很愛,但只愛瘦的那區,肥的還是不太敢吃




菇菇(好像是炒三蔬)沒什麼味道,至今仍想不起有這道菜




肉片,這道平凡到讓我也沒什麼印象




蝦也追加了好幾盤,不是特別好吃,只是覺得點這種才划算啊



苦瓜是我唯一PASS的一道菜XD




魚下巴,魚類的東西都好棘手,花了我不少時間,不愛......




這個椒炒雞肉也不錯,但椒味存粹我個人不喜歡




雞湯,一大鍋其實都是白開水+3~5塊雞肉塊,滿糟糕的一道湯品




龜齡膏也滿淡的,只好安慰自己不會太苦也算好事


 

其他還吃了泰式花枝,酸味很開胃,但花枝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熱桔茶,看到很阿莎力的一大壺我還偷笑了
但這簡直是福冒熱飲一模一樣的味道啊.......


冰淇淋不是什麼上等貨,但破例加減吃
冰超硬的,我幫不認識的小鬼挖完好幾碗,根本要鐵手了XD
唉~~幫了一個人後面就騎虎難下了(我根本是自找的)

 


本來只是想記錄一下熱量,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
誰知道後面就放棄了~~~



平日午餐329元
晚餐及假日399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
電話:07-3979397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