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天一早醒來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烤布丁
我和我弟瞬間就被餓鬼附身,一人一機馬上搜尋哪裡有烤布丁可以吃
最後選中這間「松子」


我的哀鳳不在手邊,所以畫質糟糕的照片大家加減看
有機會再幫布丁拍美一點的沙龍照平反一下好了XD


「松子」就藏在南華市場裡,不熟南華市場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難找
因為它們家真的非常非常不顯眼,也不是很大間很專業那種店
我小時候住新田路,所以對南華市場很熟,馬上鎖定目標前往

「松子」的老闆(也就是做布丁的人)是個慈眉善目的爸爸來著!
布丁們都是手工製作,加入純鮮奶,不加一滴水,不含防腐劑
烤出來的布丁口味實在又健康!每個都有印上保存期限讓人很放心

也因為每天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烤完要等冷却後才能冷藏
耗時耗力,如果要大量購買可能先電話訂購比較好

 

我記得那天去了兩趟,因為想吃的口味還沒烤好XD




總共有九種口味,我都有買哦~~~~~
我跟我弟1天就把12個吃完,結果整整有二個月的時間都不敢再吃布丁
我們品嚐美食的方式是不是太極端了?
不然過年也沒其他事好做,只好一吃再吃、想到再吃、吃完又吃XD




*原味焦糖布丁
 也就是最超人氣的甜品,味道滿香醇,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但吃到最後剩餘的糖水會讓口感變得較甜,跟我一樣不愛甜的人會覺得稍膩

 

*鮮奶酪
 口感清爽,奶味不會過重

 

*伯爵紅茶布丁
 是我喜歡的口味,因為很奇妙,真的是伯爵(不是阿薩姆或其他的啊)
 顏色和味道都像是奶茶,有像點50嵐的(我應該要加一匙珍珠來配) 

 

*桂圓紅棗布丁
 這是唯一有料的布丁,養生補血,沒想到桂圓紅棗還能做成布丁耶
 也是很新鮮很奇妙的口感,但我沒有特別喜歡!

 

*杏仁奶酪
 略淡無味,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杏仁的味道所以也不太喜歡這項

 

*可可奶酪
 吃起來是阿華田的味道,滿喜歡的,沒有很甜的感覺,但聞起來很香,剛好!

 

*芝麻奶酪
 回來打開後還狐疑了一下為什麼會有火龍果口味的???
 芝麻也不是很重口味,整體表現還可以

 

*抹茶奶酪
 聽說是大人氣的口味,但我覺得真的像在吃草,反而比較不像綠茶
 抺茶味很重很濃厚,很有粉味,完全感覺出它的真材實料,但我不喜歡

 

*芒果奶酪
 我們一致公認最棒最好吃最有口感的冠軍!!!!!
 芒果醬很多(吃完布丁本體後還有剩)酸酸甜甜一點都不膩
 而且芒果味很重,所以後來又追加芒果的




1個35元,3個100元,6個200元(有盒),12個360元(有盒)


也可以當伴手禮送人,我收到這個絕對會比收到香腸肉鬆之類的還開心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306號(郵政總局後面)
電話:07-2511778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