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吳記水餃就是之前在西子灣享有盛名的那間
之前也是中山大學學生跟我推薦的
不過它現在搬到離西子灣很遠的鼎山街了(這樣更好,離我超近的)
是說我每次去都是以魚干造型亮相,相信應該不會被認出XD




走路就能到的平價美食,說什麼也要三不五時去光顧一下
「吳記水餃」可能不出名,但加上「西子灣」三個字就變成金字招牌了

新店的空間頗大,但我覺得動線安排有些說不上來的奇怪

餐具&醬料前後都有自助區,滿環保的
而且MENU有標價錢,真是太安心了~~~







有報紙電視可以看









水餃都是當天市場購買的新鮮疏菜與豬肉(瘦肉)以純手工製成






雖然人潮斷斷續續沒有空窗期,但都不會到爆滿的地步,所以上菜還算快




水餃分「韭菜」、「高麗菜」兩種,一顆3.5元
一樣是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ㄟ~(歌)







熊貓覺得吳記的水餃比祥記好吃一點,我這種大眾胃口的人實在分不出來XD










酸辣湯&魚丸湯20元,也是走俗擱大碗的路線











吳記的酸辣湯是比較辣不夠酸/祥記是很酸但不夠辣
各買一碗喇喇ㄟ應該會超好喝XD
但我覺得祥記好像有比較大碗,料也有比較多的感覺







再來就是炸元寶,一份12顆50元
我覺得超好吃,也是很有飽足感的美食



 

 

因為菜單上沒有口味可以勾選,吃了半天才發現有「韭菜&高麗菜」兩種
熊貓還一邊說他討厭韭菜,殊不知他自己吃的炸元寶就是韭菜的啊!





我默默等他吃下肚才告知他這個驚人的事實
不過根據熊貓的說法是「韭菜味沒有很重,所以還勉強可以接受」
後來就演變成咬一口若內餡是韭菜就歸我、高麗菜就歸熊貓吃
還滿有樂趣的啦,嫌胎歌的人可以不要嚐試XD


對韭菜極度厭惡的人應該可以事先告知老闆不要韭菜的哦~~~
不然就要玩踩地雷的遊戲了



店裡冰箱有一些常見的小菜可以選擇,應該也是一碟20元
今天吃豬肝(老娘剛生完這個月的孩子,所以要好好補一下)







點湯、乾麵、肉躁飯就有送魯蛋一顆
不過老闆寫這樣讓我以為只要點湯就有送咧.......







店裡也有在賣生鮮水餃,也有外送服務,有需要可以來電洽詢



這間對於跟我一樣喜愛麵食和餃子類食物的人,相信會很對胃
而且又是平價飽足的美食,我要默默為他歡呼一下!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8:00
訂購專線: (07) 383-0229/0928-75920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470號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