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第一篇,想跟大家分享能開懷大笑的時光,好的開始始於歡樂大笑!
從第一屆我發起,到今年已經是第三屆了
這個活動非但沒有退燒,大家的功力反而更爐火純青
我想這也是我愛聖誕節的原因之一啊!




這次約在離家近的薑母鴨店,也是我們第一次在薑母鴨聚餐
由於南部在聖誕前一週真的一點都不冷(我甚至還短袖短褲在路上走跳)
所以晚餐時間,整間薑母鴨店大概只有我們一桌
想多吵都沒關係,這點非常符合我們活動的宗旨XD




不然每次都要花心思找不限用餐時間,又可以大聲吵鬧的地點
這次吃到快撐死了,一個人才花200元










冬天吃薑母鴨也很有吃火鍋團圓的溫暖感,大家忙著拿菜下鍋的身影好感人(太餓會容易感傷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少2咖,我們的十全十美破功了啊~~~~~~









但我們還是有空出大位,留他的筷子、碗、毛巾,也有叫他先吃XD
只差沒摶杯問他滿不滿意,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你看大家多重視這個朋友)






大家會先輪流介紹自己的禮物屬性,經歷前2屆磨練,猜禮物的功夫都越來越強了
不過大家都介紹的很誠懇,不像第1屆介紹的天花亂綴(拿到禮物只差沒翻桌嗆聲)







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都紛紛出爐
雖然不再限制100元以內,但也不會超出太多,畢竟重點是過程嘛!
禮物的好壞倒也不是那麼重要(這是官方說法,誰都知道得失心最重的就是老娘了)









        


   

  這個人上屆是初次參加,所以很不識大體的拿了放大鏡當禮物
  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沒有意外地被大家攻擊很慘
  抽到放大鏡的人這屆索性缺席以示抗議XD
  為了彌補放大鏡的傷害,所以他這次準備了縮小燈很棒的禮物來謝罪!
  可見得他仍是個有羞恥心的孩子啊~~~(不像我都沒有XD)








這個人上大夜班上到快瘋了!
一整個呈現出像嗑像又像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狀態XD
騎車絕對會被攔下來臨檢的啊










      













米那米很盡責的在擦杯子做籤










令人緊張(有嗎?)抽獎時間開始!


 


  • 我抽中戴小明的禮物啊~~~
    真是深得我心,從一開始猜禮物時我就誓在必得



   冬天騎歐兜邁時圍這個一點都不冷!(不是這樣用的吧XD)
   而且是青蛙,我超喜歡青蛙的(倒底有哪個動物不喜歡?)








●熊貓抽中猴子的禮物~~~





偽裝成碗豆的USB HUB
(我多希望熊貓也抽到我想要的,我再把它搶過來佔為己有XD)

 







   ●米那米抽到雷丘的禮物~~~

    

    
    
    超可愛的馬克杯還有實用的防塵杯蓋,一整個很符合米那米的需求
    這麼棒的禮物,可見得雷丘受到不少輿論的壓力(笑)
   (雖然不是縮小燈有讓我失望了一下XD)

   




●猴子抽到LILLY的禮物~~~





白X氏雞精+南洋風薰香,怎麼這麼適合上大夜班的人啦!
猴子趕快回去喝雞精點薰香好好睡一覺吧(拍肩)

 




   ●彭彭抽到熊貓的禮物~~~

    
    
    

    限量版的圓型鐵盒撲克牌+小花5色螢光筆
    那個撲克牌我也很想要啊,雖然玩牌好像會很不順手XD



 


●LILLY抽到我的禮物哦~~~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覺得讓LILLY抽到比較實用





我的禮物一向都走ALL IN ONE 路線XD
包括德國農莊的舒眠花茶、四物湯、美顏生化湯、玄米茶包+喉糖一盒
送這個禮物的用意就是很好解決,吃的東西最不佔空間了
再怎麼說我這一包也加一加也不便宜說.......


 

 


   ●戴小明抽到彭彭的禮物~~~

    

    
    
    日式門簾,大家都被彭彭誤導了還以為會是蚊帳之類的XD
    可愛的風格也滿符合小明少女的房間 

 









●雷丘抽到米那米的禮物~~~
也太有緣了吧,居然互抽到對方的禮物,這也算冤有頭債有主!





偽裝成電腦鍵盤的實用文具組,而且還是超可愛的粉紅色啊
雷丘瞬間變少女XD

 







由衷希望這個活動還有第四五六七八九十屆啊
雖然每一年的笑紋和魚尾紋都硬是增加好幾條
但好加在是大家一起增加
一起老也算是感情好的一種表現啦(大家聽到這種話應該也開心不起來吧)







大家想笑一笑的話可以參考前二屆,我至今看到照片想到當時的情境仍會笑倒在電腦前


<第二屆咩哩苦力斯抹斯交換禮物>

<第一屆咩哩苦力斯抹斯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