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imi滿九歲後,現在也輪到咩咩滿九歲了
前陣子帶2隻老貓去做體檢,意外發現了一些病狀
我哭了幾天後才慢慢覺得眼淚是最沒有用的東西
好加在目前情況看起來都還算穩定....吧!?
等過陣子mimi和咩咩做完全部檢查和追蹤再跟大家分享近況囉



其實我一直覺得咩咩是我家最漂亮的公主
但mimi和橘橘就是毛色比較吃香,個性也比較討喜
不過咩咩是我家最聰明的貓(其他兩隻根本是笨狗XD)
咩咩有個性、剽悍、會察顏觀色、驕傲、敏捷!
對任何人事物的眼神都充滿了不屑.......想怎樣就怎樣......
這才是貓啊~~~~~~



生日照例要亂花錢滿足愛亂買東西的慾望
話說前幾天睡醒赫然發現枕頭邊一有截樹枝
其實床上出現菜瓜布、曬衣夾、瓶蓋、塑膠袋、這些家裡有的東西都不稀奇
但怎麼會有枯樹枝啊XD
而且三喵就像嗑藥一樣出現眼神迷濛的痴呆樣
在我頭上當場為了搶樹枝而打起架來




我走到客廳才發現樹枝是寵物店老闆送的小禮物,被三喵咬破袋子叼出來的
這是木天廖的樹枝(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呀)
魔力好強,我以後也好想在院子裡種一棟
會不會隔天樹下就聚集了方圓百里的貓咪XD
這樣就太好了


不過這個樹枝在經過了七天之後就失寵了
只剩橘橘還會把它拿來當磨牙棒咬咬
樹枝外層的樹皮整個都磨光了XD



小水床和竹席也是我搬出來抗暑的好物
不過睡竹席的隔天早上,我全身痛到無法做事
好加在,狠下心睡個幾晚就改善了





一開始三喵都對水床的觸感很疑惑.........
伸出小手踩下去發現冰冰軟軟的,後來mimi率先享受~~~~
mimi一隻貓要躺三片小水床
橘子學人精確認mimi安全後就跟著躺
反倒是咩咩很不喜歡




其實送紙箱給他們就很開心了啦
因為貓咪都超愛紙箱,塞進去有點擠的那種尺寸最好!
所以我家目前堆了5個
這樣他們每天都可以睡不同的紙箱XD





每個紙箱我都會幫他們舖一片小水床
躺在裡面才會有漫步雲端的愉悅感--(這是幻覺)
加上籠子、盒子、沙發、衣櫃........
每天都不知道他們會從哪裡冒出來,這樣每天都有在玩打地鼠的感覺!


想當初,把大小不一的紙箱疊一疊挖幾個洞就可以當跳台
但以他們現在的體型,光MIMI一隻跳上去就馬上垮台了XD




欸~~~貓咪界也是歲月無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