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流來襲但沒有想像中寒冷的夜晚隆重登場

這次大會舉行地點是普普的風!
外觀大概是長這樣,其實有一點點類似薰衣草森林的概念吧



有可愛的指示牌,有可愛的繪畫,有像森林一樣的戶外用餐區
我路過了很多次從來沒有發現它的存在過~
會挑這間店是因為店員說「沒有時間限制,很吵也沒關係」
這麼隨和的店實在太討喜了
我以為我們已經很吵了,沒想到比我們更瘋狂的大有人在
像屠宰場一樣傳來陣陣慘叫聲~





說到籤~~~第一屆&第二屆都是我DIY的........而且我立志每次都要做不一樣的,這次的籤只花了我5分鐘完成!

第二屆的禮物果然比第一屆還要進階了
我強烈懷疑大家的禮物價值都超出規定的範圍,犯規,嗶嗶!!!
其實我覺得100元以內的禮物沒有很難買啊
雖然我是第一屆的爛禮王,可是抽到我禮物的彭彭很喜歡也很常使用我的禮物耶
所以我拒絕接受這個頭銜

第二屆的爛禮王,終於不是我連莊啦~~~~~
抽到爛禮王雷丘的禮物的宋杯女朋友,第一次見面就讓人家見識到這麼不堪的場面
虧人家準備了很好的禮物來抽,真是對不起人家!
(我心裡多渴望是宋杯抽到)


#猴子抽到我準備的olive限定版杯子,還有with all my love的包裝



#我抽到的是彭彭準備的冬天很好用的保養品,我跟彭彭真是有緣,從第一屆延伸到第二屆





#彭彭抽到的是猴子準備的抱枕,這個禮物讓彭彭愛不釋手,彭彭真是個好人,什麼禮物都愛





#宋杯抽到的是米那米準備的禮物,是我也很想要的大象造型腳踏墊,給宋杯真是糟塌了啦





#米那米抽到的是陳老師準備的玫瑰沐浴乳,因為他參加的很倉促所以禮物也準備的很倉促





#陳老師抽到的是俐利準備的也是保養品系列,這種禮物想當然最後都到了我手上,所以我大豐收





#俐利抽到的是明仔準備的懶人毯,我本來也想送懶人毯的說,要不是被貓抓得亂七八糟~~~





#明仔抽到的是宋杯女友準備的耳罩式耳機,真是個用心的好孩子,不要被宋杯帶壞哦





#雷丘抽到的是宋杯準備的大富翁十合一遊戲,過年超實用的啦,看來是我誤會宋杯了





#而人很好的宋杯女友,居然抽到雷丘準備的經典好禮,放大鏡一支!!!
雷丘說台北很難買到100元以內的好禮物,而且明仔唬弄他說一定一定要100元以內。
這份禮物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往後應該很難超越吧






不用多說都知道第二屆爛禮王是誰了吧?!
我只要想到雷丘很誠懇的在準備這個禮物,我就笑到無法自拔 

 

最大的梗先保密~~~相信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這應該是在2011年尾聲,聽到最值得開心的好消息了。

 

HAPPY NEW YEAR~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是幸福又滿足滴(包括在外流浪的孩子們!)




<第一屆咩力苦力斯罵斯內容請點>

<第二屆咩力苦力斯罵斯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