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呼~終於吃到熱炒店了
在熱鬧的熱炒店聚餐顯得我們一點都不吵
又沒有時間限制,果然是聚餐的好所在



今天聚餐地點是大人氣的驛站食堂(怎麼每次都是這句?)





整間店都好復古噢,也沒有其他太高級的裝潢





聽說驛站天天都滿座,到了現場發現只能坐到外面去了





好加在我有先訂位,否則咱們就只能去喝西北風

話說本來要去吃大漁熱炒,最近幾年,大漁熱炒簡直是滿地開花
一盤100元雖然很便宜,但東西好少,不像萬三那麼阿莎力
驛站的上菜速度很快,這點深得我心



分別點了(咖哩鮮蔬+九層塔炒蛋+豆香滷肉+蚵仔酥+紅燒吳郭魚+麥茶)




好久沒有吃到這些東西了,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下班扛著我的大包就衝過去都快餓死了~~~



這張好social 哦~~~~~ 陳董~~我敬你啊!!!!!



可是都沒有我心心念念的鳳梨蝦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實在太小看這幾道菜了,雖然看起來不夠豐富,但吃得好飽
但我還是很嚮往桌上全擺滿菜的圍爐感(自以為是滿漢全席)



可能這次聚餐人不夠多,如果有十個人十道菜就十全十美了(我的梗好老噢)



猴子不負眾望一肩扛下清菜尾的重任,果然是個愛惜食物的好孩子~~

 

坐裡面的圓桌有一家團圓的氛圍,坐外面的板凳也有在鄉下三合院團圓的感覺





可愛的狗狗一直喝盆栽裡的水,他好忙碌,怎麼叫他都三過家門而不入



正當我抱怨lilly遲到太久時,這才發現我根本跟lilly約錯時間了啦
氣死我了!!!最近腦容量很滿,不知道是不是初老的症狀?



只好到附近的85度c續攤~

由我精心準備的精采的抽禮物時間又來了
為了洗清我爛禮王的臭名,這次真的有好禮物貢獻給大家



而且每個都包裝的不一樣,很用心吧
正所謂物極必反,有好禮物也要有爛禮物~
但都沒有違反我男女皆實用又適用的大原則









話說希望聖誕節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大會,這次可以運氣好一點啦

 

<驛站熱炒聚餐的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