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寵物扮演的都是孩子的角色
我不敢說「不愛動物的人絕對不會是好父母」
畢竟有的人不愛動物,就像有的人不愛小孩一樣很主觀~


很多人都說「養寵物幹嘛,自找麻煩,他以後又不會養你」
然後又一邊說著自己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奉獻
這不是很自打嘴巴嗎?!


我們把寵物當孩子疼愛,不求回報,我們似乎更有資格成為無私的父母吧!

我只在乎在他們的有生之年,我能給予他們多少?
能不能有能力照顧他們到終老,能不能滿足甚至是更優渥的供給?

我唯獨沒有想過他們要怎麼回報我,將來怎麼奉養我,幫我做事
也沒想過他們要有什麼一技之長,將來好光耀我家門楣之類的

所以我討厭有人跟我說「養寵物沒有用」這類的話........
因為我更認為「養小孩也不見得會有用」這個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