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十月格聚吃完赫朵那之後,挑了也在附近的pronto續攤
雖然在赫朵那吃的非常飽,一直說續攤吃不下吃不下吃不下的...
但換間也還是一直吃一直吃,甜點果然是進到另一個胃沒錯

而且我當時還因為工作壓力大,喉嚨破了十幾個洞,吞口水都劇痛
續攤後去看醫生,醫生露出驚訝的神色誇獎我怎麼可以拖到那麼嚴重才來
說是病毒已經強到我的自癒能力無法抵抗,再不就醫就會開始發燒,叭啦叭啦
我還跟他說我今天有吃很多冰淇淋試著自我療癒XDD


回到重點~~~
位在文山特區,卡菲小食光隔壁的pronto
外觀真的好歐風,光是一個門口就很殺記憶卡
只是台灣真的是沒有一個騎樓不停車的,粉難拍啊~~~~~~

 裡面的佈置也好歐風,斜長的空間,燈/桌椅/飾品/都有歐風的港覺

2.jpg  

 

8.jpg  

 

4.jpg  

 

5.jpg  

 

6.jpg  

 

15.jpg

 

7.jpg  

 

 

還有一些像是古董收藏品的東西隨意擱著也是很好拍

 

12.jpg    

 

14.jpg  

 

13.jpg  

16.jpg  

 

 

一旁有個親子空間讓我覺得很是疑惑
感覺這裡應該是要走優雅高貴氣質甜點下午茶的路線怎會是親子餐廳

跟我剛剛看到的門面和裝潢搭不起來啊(抱頭)

 

  11.jpg  

 

 

可能2樓有親子聚餐包場,坐在樓梯旁和親子空間旁的沙發區是有點吵...

再次覺得環境氣氛和想像中有點落差這樣....

 

9.jpg  

 

 

菜單,這裡只有鬆餅/冰淇淋/飲品 的選項 (沒有正餐類)

 

10.jpg  

 

 

雖然覺得吃1球冰淇淋的花費都可以抵一個大雞腿便當了
但想著是手工製作,好吃又真材實料
且人家是義大利高級原料+不使用人工色素和人工添加劑來著
偶爾吃吃也是ok的

冰淇淋都是手工製作,超多種一字排開
不管什麼口味都很吸引人,天人交戰了很久我才終於選定
然後發現大家都選了比較上相的顏色,是拿來餵相機的無誤XDD

 

18.jpg  

 

17.jpg  

 

 

想試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給一支湯匙的份量
其實我也是很想每種都吃吃看,罷特實在拉不下臉做這種事啊

 

19.jpg  

 

 

用冰淇淋乾杯

 

21.jpg  

 

 


果茶

 

22.jpg  

 

  


拿鐵

 

23.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24.jpg  

 

 

補充一下2樓有個像是工作室的地方,暫時沒有對外開放(以後不知道)
2樓也有一部份座位區,目測是比較適合10人左右的團體,但可拍性不高

 

20.jpg  


如果只是想吃吃甜點,喝喝下午茶,這裡很適合
但可能平日人潮不多的時候會比較有令人喜歡+與裝潢相襯的氣氛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區62號
電話:07-7779098
營業時間:12:00~22:00
店休:無(若有變動請參考店家fb)
店家fb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