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我愛餛飩>豬腳,仔細想想每次出遊吃小吃店,只要有餛飩我都是點餛飩
所以不管是去里港或萬巒我也還是在吃餛飩
可惜我身邊沒有餛飩控,不然就可以組一團去里港一直吃了

 

豬腳餛飩超多間,有些名氣很響亮的店家好像就只是吃名氣而已
那種一台台遊覽車造訪的名店這次我們3個居然異口同聲打槍
我個人不評論好不好吃,反正我也超不專業的XD
只能說不合口味,相見不如懷念
這間里港永樂路文富餛飩豬腳是當地人推薦,說是當地人也會去吃的老店

 

01.jpg  

 

 

文富有2間店,就分別開在隔壁~~~
據說也是親戚分家,滿像左營蓮池潭汾陽餛飩一樣的路線
我2次都是吃全家隔壁(離燦坤近)的那間,其實2間都各自有專屬停車場
我只吃過1間所以也無從建議,大家自己挑一間看順眼或有車位的就好

 

不過蓮姊一開始說我們吃的這間不是正宗老店,後來又說我們吃的這間才是正宗老店
既然她有做過功課了我們就姑且相信她(被打)
這樣想想我也是運氣很好,因為初訪根本是因為停車比較順路才去的XD

 

02.jpg  

 

 

食尚玩家也來吃過~~
每次用餐時間去都人潮滿滿,就算座位不少也還是建議避開用餐時段
因為人一多冷氣就很不涼,吃到大粒汗小粒汗很阿雜這樣

 

03.jpg  

04.jpg  

 

 

賣的品項就這幾種,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店家一直忙著
上菜上得算滿快的~~~服務也非常客氣

 

05.jpg  

 

 

第一次去是颱風前,所以店家還有免費招待青菜一盤
第二次去是颱風後,貴鬆鬆的青菜果然變珍貴了,只賣不送
很執意要吃到店家招待青菜的人請挑菜價回穩的時候再去好了

 

08.jpg  

 

 

 

第一次去只點小份的豬腳
小份豬腳真的都只有骨頭,沒什麼肉,吃不過癮

 

09.jpg  

 

 

 

第二次去點了大份豬腳,說是大份的才會有肉,但我覺得也還好餒
不過這一盤端上來看起來還是很有份量的
吃不完打包回家焢湯也很棒

 

10.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滷過的豬腳,最好還是一片片肉都切好方便吃的那種(咦)
白蒼蒼的水煮豬腳就算很軟Q也不是我的菜
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這裡只賣水煮不賣滷過的
好友說里港豬腳才是水煮的,至於滷豬腳要去萬巒吃(難怪我只記得萬巒豬腳)

 

11.jpg  

 

 


友人注文的乾麵

 

12.jpg  

 

14.jpg  

 


友人注文的粄條

 

15.jpg  

  

 

但我最愛的還是餛飩,這裡沒有餛飩麵,只有餛飩湯
想吃餛飩麵的話就要點餛飩湯+乾麵,雖然我也不明白這樣做的用意何在.......
一碗餛飩湯有8顆餛飩,戰鬥力太薄弱的人根本吃一碗餛飩湯就飽了啊
所以其實可以2~3人共點一碗湯,然後再點豬腳或麵類,這樣組合比較聰明

 

16.jpg  

 

17.jpg  

 

 

 

里港文富餛飩豬腳
營業時間:AM08:00-PM21:00
電話:08-7758833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玉田村永樂路8號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