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個人(每個家庭)對於買房總是會有幾項特別重視、不想妥協的要求
又大又便宜地處菁華區還能像城堡一樣奢華夢幻那就甭說了
務實一點的說,我會希望是個耐震、採光好、交通和生活都很便利又別太貴的房子
如果你們要求的點跟我一樣,我在此提供一些我參觀「藏美海揚Ⅱ」的意見給大家參考

  

位在右昌街&盛昌街,算是鬧中取靜、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好的地方,從幼稚園到大學都離很近
結合高鐵/台鐵/捷運/輕軌/公車,交通四通八達的地段最保值+增值了
若是在楠梓上班就更方便,對於賴床重症患者(我說我)公司近一點早上能多睡一點也是小確幸  

 

外觀是我個人偏好的穩重質感色調,搭配海浪般的弧形律動波紋
連購屋所贈送的大金冷氣外殼和露出的管線都烤漆成黑色,力求外觀和諧一致
難怪從外面看起來真的絲毫沒有雜亂感,有感受到藏美海揚對美感的講究 

 02  

 

 

不僅有國際飯店式豪宅物業3年代管服務,連公設都很用心
大廳和公設真的非常有「藝廊」的氣氛(公設比佔35%)
走廊一年2次的拋光,加上兩側的名畫和擺設,也頗有看展的feel

 

06  

 

鋼琴房兼家教室,孩子學琴都可以不用買琴了,討論作業和請家教也可以不用進屋
特別注重隱私的人應該也會特別看重這點

 

12  

 


大廳和會議室使用Armani casa傢俬精品,果然很有氣勢
整體感覺就是很有品味的低調奢華時尚

 

07  

 


閱讀室也很厲害,和紀伊國屋合作定時更換新書,不用特地跑一趟書局
更不用總是對著一層不變翻久還破破爛爛的書籍

 

09  

 

 

健身房應該算是大樓必備的公設了,在此就不多綴述,一樓還有個戶外乘涼座椅

 

08  

 


信箱也跳脫傳統公整印象,多了些賞心悅目的藝術感

 

05    

 

 

樓高15層,無店面,總戶數256戶,以2~3房格局為主的制震宅
無店面的規劃,對於希望住家附近出入單純、無躁音無其他營業衍生困擾的人來說很重要
「制震」目前應該還是榮登購屋最夯的關鍵字之一
與國際許多重要建築和台北帝寶同步,採用日本著名「新日鐵制震系統」

 

13  

 

 

雖然最近也有推出4房的建案,但整體而言似乎2~3房還是比較吃香的
我想除了房價因素以外,現在的少子化問題和三代同堂式微現象也有關
反而一家三口、兩人世界、單身貴族的購屋族群越來越大(我也是XD)
這次參觀的是3房(約37坪)/2+1房/2房(約21~23坪)的物件
實際坪數/格局/景觀視野/房價/會因不同樓層有所差別哦

 

這間是3房,幾乎每個房間都有景觀,每天連泡澡都有夜景可以看是不是很幸福
浴室光開窗是不夠的,雨季還是會有潮濕的問題,所以都配有暖風機
還有夜光功能的免治馬桶,我好俗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玩意兒(掩面)
廚房採用抗菌又沒塑化劑的主婦最愛不锈鋼台面+陶瓷烤漆廚具

31  

30  

27  

26  

25  

 

 

2+1房有和室,衛浴和廚具設備都大致相同,採光和格局都棒

 

20  

21  

22  

23  

 

 

 

2房的室內空間感覺也不小,至少沒有壓迫感或格局不好的問題
而且連2房都有瓦斯爐,這可能是一般比較少見的

 

19  

16  

17  

18  

 

 


因為附近都是矮房子,所以這裡幾乎每間房都是專於自己的VIP景觀房
這也意味著採光很好,沒有棟距太近缺乏隱私的問題
我覺得很棒的風景除了有療癒性以外,也能讓室內空間有放大延伸的效果
非常貼近日本建築大師妹島和世先生的「輕盈與透明的空間感」
而這樣的建築美學設計在國際也逐漸成為一股潮流

 

03    

 

 

大門不用鑰匙,而採用房卡,越來越覺得這根本就是景觀飯店XD
房卡還能結合icash/悠遊卡/信用卡什麼的,越來越科技化
遺失房卡也不用擔心,只要一掛失就立馬失效,就算別人撿到也無法使用
還要有特約的鎖匠才能開鎖,安全性更升級

14  

 

 

電梯直達頂樓也是我覺得非常貼心的設計,乍聽之下沒什麼
等到要上頂樓曬棉被的時候就知道不用再扛著厚棉被多爬一層樓梯是多幸福的事
頂樓除了有曬棉被區,還有可以喝咖啡看夜景的座位

 

15  

 


藏美海揚已經是成屋,對預售屋較有疑慮的買家可以看到實際屋況,不用擔心完工後的落差
也可以即刻交屋,即刻入住享受,不用再等候動輒半年一年的完工期
且1字頭的售價還是有比我預想的還親切一點
綜合(新成屋+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好+美景+學區+公設服務)這些優勢
不是在偏僻的楠梓,是在離左營又近又熱鬧的楠梓,無論自住或投資應該都滿適合的
全新完工+之前保留的菁華區釋出,趕快預約賞屋哦^^

 

《藏美海揚Ⅱ》國際海景地標,全新完工2~3房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vs盛昌街
電話:(07)362-3988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