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8.jpg    

路燈不是很亮,我有好幾次遠看都以為那些人是在等垃圾車
又是晚上又是巷子口又是穿著輕便的,真的很容易誤會嘛
騎過去一看發現是之前赫赫有名的江糊食堂(咦? 記得之前不是在這啊)
啊~不管啦~~ 中年帥老闆有回來就好XDD

 (以下為哀鳳拍攝)

總算在排隊的人潮中找到很不起眼的扛棒

IMG_6149.jpg  

 

 

大熱天揮汗等吃著實是件苦差事
罷特老闆和伙計都大粒汗小粒汗狂飆了還很有禮貌的遞上扇子更辛苦啊

IMG_6153.jpg  

 

 

是不是很有日本味兒?只是餐點改賣台式麵線糊
車上放了一台小小台的拉機歐,播放日本民謠和老歌超有味道

IMG_6150.jpg  

 

 

江糊只賣一種餐點,所以不用問菜單,只需要告訴老闆要幾份
托盤上擺著一碗熱呼呼的麵線糊+白蘿蔔+熱麥茶)=一份85元

IMG_6158.jpg  

 

 

麵線糊加入現磨柴魚片和微辣的醬料就很夠味了,也可自己再加其他調味

IMG_6159.jpg  

 

 


雖沒有很明顯的看到一大坨腸子,但吃的過程不難發現已經有加在裡面了

IMG_6164.jpg  

 

 


也沒有那種會讓人一吃就覺得勾芡感很重的感覺

  IMG_6162.jpg  

 

 

最讓人訝異的是加了好大一隻豬肋骨啊
本以為我要很猙獰的啃大骨,沒想到煮得灰常爛,用湯匙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肋骨肉和在麵線糊裡一起吃也是滿搭的,更有飽足感

IMG_6163.jpg  

 

 

燈光昏黃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小碟子裝著那一塊是什麼
拿起來端詳發現是白蘿蔔,而且也煮得好爛啊,湯的鮮甜都有入味
好想再續(以為這裡是賣關東煮嗎XD)

IMG_6161.jpg  

 

 

吃下來意外的清爽不膩,把熱麥茶壓軸享用,謝謝招待

IMG_6166.jpg  

 

 

這樣一份套餐85元,只限內用,不能外帶喲
想吃趕快來排隊,向隅的人太多,所以老闆有增加備餐量了
每晚約莫8點左右到賣完為止(約莫半夜1點左右)

IMG_6167.jpg  

 

地址:高雄市開封路&南海路口(差不多在蟳之屋對面)
營業時間:每晚約莫8點左右到賣完為止(約莫半夜1點左右) 沒有很準確的時間
週一公休,其他休假日請參考江糊粉絲頁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