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麵 (1).jpg    

今年春天屏東出遊回程時,和格友一起造訪小小間卻很大人氣的麵店
記得那天下雨微涼,吃熱呼呼的麵正好,不然這時候去吃,出遊都變出油了

 

老實麵 (2).jpg  

 

 

店外沿著河堤不算難停車,店外觀也滿顯眼不致於走過路過錯過

 眼看門口就有些造景很好拍了,頭也不回的拋下去停車的司機

老實麵 (3).jpg  

 

 

踏入店內頓時有種目不暇給的感覺,對復古老東西情有獨鐘的人一定會喜歡

老實麵 (5).jpg  

老實麵 (8).jpg  

老實麵 (10).jpg  

老實麵 (11).jpg   

 

 

室內佈置不新穎也不豪華,但還滿厲害的
因為東西多到幾乎只剩天花板是空白的了

老實麵 (14).jpg  

老實麵 (13).jpg  

老實麵 (15).jpg  

老實麵 (22).jpg    

老實麵 (27).jpg  

 

 

也因為沒有過多的裝潢,東西隨意擺放,雖然有點兒雜亂無章
但反而比較貼近古早年代自家陳設的真實感
即便很不想曝露年紀,但有些東西小時候在老家還真有見過

老實麵 (12).jpg  

老實麵 (16).jpg  

老實麵 (18).jpg  

老實麵 (26).jpg  

 

 

到店時約莫黃昏,店家只開了幾盞小燈,昏暗昏暗的,拍著拍著就立馬被嚇到

老實麵 (25).jpg  

 

 

怪醫黑傑克和海賊王應該算是最不復古的東西了吧
難怪一眼看過去有些突兀,但這些漫畫可是深得用餐孩子們的心

老實麵 (23).jpg  

 

 

店家的懲罰手段還挺幽默的,讓人會心一笑
罰錢有利店家,罰唱就不知道是造福還是懲罰店內其他客人了XD

老實麵 (24).jpg  

 

空間不大,收藏展示品卻頗多,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客人一多,加上環境有點擠,就不能隨心所欲欣賞這些收藏品
但來到這裡,看到這樣的環境,豈有不欣賞的道理
於是奔狼就去欣賞兼拍照了,於是店員從廚房端麵出來就從我後方撞上
於是我有點痛,於是他有點不爽,於是我也有點不爽
我很能體諒店家對於客人拍照欣賞會影響出餐動線而生氣
但動線不佳應該也不是客人的錯,客人欣賞收藏品應該更沒有錯
不然乾脆禁止拍照禁止隨意走動好了

老實麵 (6).jpg  

 

 

從門口掛上愛心餐牌子,以及牆上莫拉克風災老實麵也有投入救災
種種行為看來這間店應該是很有愛心的

老實麵 (4).jpg  

老實麵 (28).jpg  

 

 

我們用餐的桌椅也好讓人懷念呀,該不會現在的學生已經不是這種課桌椅了吧? 

老實麵 (17).jpg  

 

 

菜單,我覺得不算太平價但還尚可接受

老實麵 (7).jpg  

 

 

滷味可以自行去小櫥子裡看看喜歡什麼夾什麼
滷味的價錢也都有標示出來了,應該沒有灰色地帶,覺得這樣比較安心
因為我曾經隨便夾夾切盤送過來時要價三百多讓我啞巴吃黃蓮驚呆了

老實麵 (9).jpg  

  

 

至於滷味的口感和醬料的滋味,個人覺得並不出色,容易入口即忘

老實麵 (30).jpg  

老實麵 (31).jpg  

 

 

友人們點的面帕粄,這名字實在好難記啊,白話文就是板條XD
第一印象就是白白白白白,不免心想這樣有味道嗎?
果然....雖然有一些調味但真的灰常清淡啊

老實麵 (32).jpg    

 

 

有被餵食了幾條麵,麵條口感Q彈不錯吃,期待吃到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

老實麵 (33).jpg  

 

 

招牌菜色「老實乾麵」味道是有比面帕粄重那麼0.001%
但也還是清淡口味

老實麵 (37).jpg  

老實麵 (39).jpg  

 

 

「方便素麵」我已忘了到底素隨點這道有些跳痛啊
我沒吃到,但記得同伴們也說是清淡
看著這少到不行的青菜(默)

老實麵 (34).jpg  

老實麵 (36).jpg  

 

 

有看到菜單上寫著不附清湯,對於很愛喝湯的奔狼來說只好點個有湯的東西

  老實麵 (42).jpg  

 

 

鮮蝦餛飩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鮮蝦餛飩
一般吃到的都是正常餛飩形狀裡頭包著鮮蝦,或者是將蝦打成泥狀的餛飩
原先還打著可以一人分食一粒的如意算盤
端上桌看到呈現長條狀的餛飩有些意外,而且兩條實在有些難分啊

老實麵 (43).jpg  

老實麵 (44).jpg  

 

 

一條餛飩有兩尾蝦,口感也是滿紮實的

老實麵 (45).jpg  

 

 

除了麵條走清淡路線,湯也是走清淡路線啊,這餐吃下來應該滿健康無誤
至於合不合口味真的就要看個人了,因為麵類真的容易吃下來道道都一模模一樣樣

老實麵 (40).jpg    

 

 

生意真的很好,一桌接著一桌,幾乎都是一家人
開了很久了還是滿滿人潮,可見得喜歡的人還是佔多數的囉

老實麵 (21).jpg  

 

缺點就是同行的格友們也覺得當天店家態度不是太好
奔狼自認是非常客氣有禮的客人,但店家從頭到尾都沒給我們好臉色看
可能是覺得食物太清淡了,想要幫我們再加一味吧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我是不會說出格友們是誰的XD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崇文巷66號
電話:(08)778-994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