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19).jpg  

這篇志在紀錄我的賞桐花初體驗
賞花日期:2016/5/2

 

每回只要到了桐花季節,就會莫名奇妙冒出一堆事,忙到抽不出空去看小白花
就這樣年復一年,今年總算盼來了機會
一早就直奔雲林古坑荷苞山去了

桐花 (1).jpg  

 

花舞客庄遊桐趣

桐花 (2).jpg    

 


桐花步道,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桐花 (7).jpg  

 


這個桐花......嗯.......是假的XDD 整個步道沒有一朵真的花

桐花 (8).jpg  

 

但我覺得花況滿糟的,雖說前晚下了場雨,可能多少打落了桐花
不過一路走來地上的落花也不多,實在好難想像前一天的花況有多好

桐花 (9).jpg  

 


在賞花之前,總是有無限憧憬的......
希望能看到那種一整片白茫茫或是一路踩著白色花毯的樣子
所以看到零零落落的花況有些失望啊

桐花 (21).jpg  

桐花 (23).jpg  

 


範圍不大的園區,花況稍好的大概僅有幾棵
我怕拍全景大家根本看到不到花,所以只能拍特寫兼拍地上的落花

桐花 (5).jpg  

桐花 (11).jpg  

桐花 (12).jpg  

桐花 (17).jpg  

桐花 (18).jpg  

桐花 (20).jpg  

 

 

只要有花況不錯的樹,底下就是要排隊才能拍照,而且還不能拍太久XD

桐花 (13).jpg  

 

 


想撿花來排名字,無奈地上的花也很少,完整的更難找,幾乎都枯很久的
勉強排了個K字就放棄了(應該看得出來是個K字吧)

桐花 (15).jpg  

桐花 (14).jpg  

 


倒是這裡的蜘蛛比桐花還要有看頭
整個園區走下來,不經意的就有十來隻,而且每隻都是這種手掌大等級的

桐花 (28).jpg  

 


還有蝴蝶(到最後已經不是在看桐花了)

桐花 (22).jpg  

 


小黑蚊也好多,被叮的慘不忍睹,回家癢了一星期.......
待不到半小時就打道回府,我的桐花初體驗有點哀傷啊
但至少還是有看到桐花沒錯啦

桐花 (29).jpg  

 


店家排了桐花愛心讓大家拍照,勉強有安慰到我的心情
否則這趟大老遠直奔桐花而來,結果卻也是這個行程最雷

桐花 (4).jpg  

  

 

 

雖然我很懶惰寫得很慢,但我寫得很認真哦~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唄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