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萬歲01.jpg  

雖然高雄的房子跟北部比起來是便宜很多,但也不是人人都買得起
再加上大部份的人對於生活機能、環境、交通便利性、等等...都有要求
對於口袋不深的年輕首購族來說,負擔較輕的預售案應該比較容易圓買房的夢
達麗建設是上市公司(比較不會有蓋到一半建商就落跑的情形發生)
且預售的繳款趴數也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對於沒有立即入住需求的人來說是好選擇
建案地點也兼具生活機能、環境、交通便利性的優點,自住或投資都頗適合
重點是在這樣的條件之下,每坪的房價居然是令人驚豔的1字頭(揉眼睛)

 

「到站就到家」的口號絕對不是隨便唬弄的
好多建案都號稱鄰近XX捷運站,殊不知還要再走個20分鐘(昏)
全民萬歲真的是貨真價實到站就到家,因為就在青埔站第一排

全民萬歲03.jpg  

 

超醒目的「全民萬歲」扛棒好吸睛

全民萬歲01.jpg  

 


這是位於青埔站的接待中心(有樣品屋可看)

全民萬歲02.jpg  

 


接待中心的大廳好寬敞,是我看過最有規模&人氣最旺的預售案之一無誤
看來傳聞中詢問度超高、很熱銷,真的不是隨便碰轟的

全民萬歲04.jpg  

 


爸媽帶小孩來看房也不用擔心小孩無聊會吵鬧,因為一旁有遊樂設施

全民萬歲11.jpg  

 


說到遊樂設施就不得不提讓大家印象極深的保齡球道!!
剛踏入的那個摸們,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居然有那麼犯規的公設

全民萬歲10.jpg  

 


其他公設還有游泳池、SPA、蒸氣室、烤箱....
意圖使人不出門也可以在家享受

全民萬歲09.jpg  

 

這裡是政府重點開發的重劃區,所以附近沒有嫌惡設施
這裡還有高雄最大的綠地,視野好,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很好
附近有橋頭糖廠、花海、都會公園、高雄大學、海科大、旁邊還有國中預訂地

全民萬歲06.jpg  

 

 

米蘭垂直式綠化景觀建築,除了美觀時尚也兼具淨化空氣的功能

全民萬歲07.jpg   

 

 

強調環保節能,可省下不少電費

全民萬歲12.jpg  

 

 

華麗的建築設計群

全民萬歲14.jpg  

 

 

房型分為2房、2+1房、3房、4房,共5棟,每棟24層,每層7~8戶
格局很好,大致上看來都很方正,大樓前廣場還有水舞
若想要把二間房併成一間房,可以事先提出
建造時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稍做修改,甚至花費上還可以更精簡一點
客製化的服務一向都很吸引人

全民萬歲15.jpg  

 


2房空間雖小,但該有的還是不馬虎,甚至還有2房少見的雙衛浴,廚房也有工作檯
適合單身貴族或2人小家庭居住~不會有狹窄的感覺~

全民萬歲2 (1).jpg      

全民萬歲2 (3).jpg  

 

 

 

2+1房的設計是不是太美了,有視覺延伸的效果,絲毫感覺不出是小坪數呀
這樣的陽台我相信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嚮往(包括我)
廚具採用sakura系列,雖然對廚具沒有研究,但還是會盡量挑選知名品牌

全民萬歲2+1 (1).jpg  

全民萬歲2+1 (2).jpg  

全民萬歲2+1 (3).jpg  

 


3房最貼近我的需求,因為它採光非常好(個人極重視這點)
這個建案除了離捷運站很近這個優點以外,我覺得另一大優點就是採光非常好
幾乎每一棟每一戶的客廳和房間採光都不差(不同棟可能略有差異)

全民萬歲3 (1).jpg      

全民萬歲3 (4).jpg  

 

 


4房也太華麗了,我要~~(但接待人員一句裝潢要另外計價啦,立馬打醒我)
乾濕分離的衛浴,部份也有衛浴開窗的安全設計
有些甚至還有景觀,晚上關燈泡澡多有feel呀

全民萬歲4 (2).jpg  

全民萬歲4 (3).jpg  

 

最讓人雀躍的就是2+1房、3房、4房都有媲美飯店的超大景觀陽台
不用到外面消費,在自家就能24H無料享受
曬曬太陽、喝喝下午茶、看看書~當然也可以佈置成自己喜歡的小花園
讓人想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即使工作勞累也可以徹底放鬆

全民萬歲4 (4).jpg  

全民萬歲4 (1).jpg  

全民萬歲13.jpg  

 

 

 另外像是每戶都有送1個機車位,汽車位也分機械和平面二種可選

採用日本三重螺旋水管,將水活化,使用上更安心,都滿吸引人的

全民萬歲16  


「全民萬歲」的樣品屋是可以拍照的,這點我也覺得頗訝異
根據我看房的經驗,幾乎都是不給拍或只能拍個2張
回到家跟家人討論若沒有多點實境照片難免有些溝動理解上的困擾
可以拍照這點我覺得大方又大心

全民萬歲05.jpg  

   看房還是建議直接到現場看看是否符合需求,由專業的接待人員帶看

若有任何問題也能第一時間得到較理想的回覆

 

達麗建設-全民萬歲
基地接待:高雄新市鎮 成功南路.經武路口(捷運R22青埔站)
電話:07-6120788
市區接待:高雄市建工路.民族路口
電話:07-3843888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