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 (23).jpg  

從舊址大同路搬到新址重慶街的波隆那,也太低調了
這裡左看右看都很民宅,總之就是一點兒名店的味道都嗅不到
也因為這裡真的是安靜的住宅區,大家還是盡量放輕音量

 

波隆那.jpg  

 

把車停去步行約三分鐘的特約停車場,看到停車場也是幾乎全滿
我就隱約有不太妙的感覺浮上心頭
幾組陌生的人馬似乎有著相同的目的地,默契地在巷子裡移動
果不其然,陸續都進了波隆那(立馬手刀加速)
看來名店藏在冷門小巷裡還是照樣發光

波隆那 (1).jpg  

 

波隆那 (2).jpg  

波隆那 (3).jpg  


趕快先來幾張還算空的空景,因為手刀衝到就坐後的五分鐘就客滿了
這裡的客群滿包羅萬象的,有情侶、有學生聚餐、有祖孫三代

 

波隆那 (10).jpg  

波隆那 (13).jpg  

 

波隆那 (11).jpg  


沒有什麼厲害裝潢,索性不帶相機,用哀鳳配美食,認真的吃
風格非常的家庭式,而經營者也是一家子來著
爸爸負責外場,爸爸就是很一般的路人中年老爸(這樣形容會不會太失禮)
他雖然沒有兇神惡煞,但也不是走親切熱情的路線啦
我想這大概就是他的特色吧,滿有深夜食堂小林薰的fu

 店裡擺設

波隆那 (4).jpg  

波隆那 (5).jpg  

波隆那 (6).jpg  

波隆那 (7).jpg  

 

中規中矩的地方沒什麼不好,只要美食夠力就好
可是這也得取決於你旁邊坐的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有點失控的孩子,那就差不多是坐在地獄吃美食的心情(已哭)

波隆那 (12).jpg

 

 

 

 

 菜單就是一般白紙黑字交報告打大綱的版面

硬要稱讚就是加了底線這點很加分(隨著年代增長沒有底線會看錯行)

波隆那 (8).jpg  

波隆那 (9).jpg  

 

 

南瓜濃湯要每周六和農曆初一、十五才有(服務素食者)
第一次看到這種供湯模式挺新鮮的

波隆那 (15).jpg  

 


附餐飲料要嘛有糖的冰紅茶,要嘛無糖的熱綠茶
坦白說是滿有衝動想點無糖的熱紅茶或有糖的冰綠茶(當場被拖走)

波隆那 (14).jpg  

 


冰紅茶如我所料像夜市牛排館那種,我沒有不喜歡
而熱的無糖綠茶,是熱開水丟茶包,還吩咐我泡開再喝,著實給我好大的驚喜XD

波隆那 (16).jpg  

 

焗烤奶油青醬雞肉麵,麵條有筆管、墨魚、麵條、吸管麵可以選擇
但不同的麵條有些要另外加價~~~
裡頭有菇、花椰菜、雞肉,料給的滿大方
這道奶油很濃、青醬也很濃,但青醬還是比較搶戲啦
也可能是因為青醬勝出所以吃到最後沒有那麼膩口

波隆那 (17).jpg  

波隆那 (19).jpg  

波隆那 (20).jpg  

波隆那 (22).jpg  

波隆那 (18).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有給魚、蝦、蛤蜊、花枝,都有處理好
沒有蛤蜊含沙或蝦腳有髒汙的情況出現,似乎有用酒去腥了
只是上頭插一塊麵包我百思不得其解(照道理麵包不是應該在濃頭裡嗎)
有可能是完食後要用麵包沾剩餘的醬汁吃,但把麵包留到最後就不好吃了說

波隆那 (23).jpg  

波隆那 (24).jpg  

波隆那 (25).jpg  

 

貼心附上一個小缽裝蛤蜊殼和蝦殼,整體比較乾淨,不會弄得桌上都是~

波隆那 (27).jpg  

 

我爬了一下文發現波隆那似乎有小小漲價,不過漲幅很合理
(最新消息是9/2起部份品項又有小漲XD)
以一份頗有水準的義大利麵+熬煮濃郁的附湯+還過得去的飲料,賣200上下實在不貴
但若以精緻度和環境而言就休誇遜色
平價與否、值不值得一訪就見仁見智囉,我個人覺得cp值頗高


最後換我貼心提醒大家,吃完青醬類的美食,要記得去洗手間照鏡子整理一下儀容
免得牙齒太繽紛吸引眾人目光就杯具了

 波隆那 (28).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335巷5號
電話:(07)322-9192
營業時間:11:30~14:00(13:45停止供餐)/17:30~21:00(20:30停止供餐)
店休:週一(有時會不定時休,請參考店家FB)
FB:https://www.facebook.com/Bolognapasta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