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77.jpg    

要先說ATTI雖然開在很熱鬧的鼎山街上
我每天走來走去騎來騎去覓食卻始終沒有花現它
應該說是根本沒想過一間感覺頗有質感的咖啡廳會落腳在這裡
另一方面就是門面實在也太低調
被兩側的店家左右夾擊,光芒都被吃掉了

ATTI.jpg  

 

推門進去,長條型的格局
空間不大,座位不多,小小的咖啡廳~
覺得這樣也不賴

ATTI (13).jpg   

 

人潮不多(私心喜歡這樣,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很對不起老闆)
客人多半點杯咖啡,抱著筆電一坐幾小時
每桌都有插座,又有wifi,只差沙發了如果老闆有聽到我的建議(誤)

ATTI (12).jpg

 


整面的紅磚牆,外露的管線,每桌一個可自由開啟的燈

ATTI (3).jpg  


單品和優惠餐寫在鏡面牆上
進來就定位後可以先看一下組合優惠
(奔狼就是吃到一半才看到鹹派搭卡布奇諾有優惠而後悔莫及)
耶加雪夫全餐感覺很厲害
奔狼跟單品完全不熟還是看看就好,免得老闆問我感想我支吾其詞很尷尬

ATTI (4).jpg  

ATTI (5).jpg    

 

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即使選擇不多我也是拖了好久才注文
這間店也給人一股放慢腳步的港覺
慢慢點餐、慢慢用餐、慢慢看書、慢慢...耗時間

ATTI (7).jpg  

ATTI (8).jpg  

 


水、餐具,自取!
架上還有幾間很有水準的咖啡店名片應該是互相交流

ATTI (6).jpg  

 


MENU選擇不多,也沒有咖啡廳常見的鬆餅

ATTI (1).jpg  

 

點了熱拿鐵和鹹派
早知道就點組合優惠的卡布奇諾配鹹派(因為很扼腕所以要再提一次)
一方面拿鐵沒有厲害的拉花
一方面卡布和拿鐵對奔狼來說都是咖啡(被打)  

點完餐開始悠哉的拍兩張照片,悠哉的選兩本書看看
除了咖啡類的書籍,還有文學小說、雜誌類都有

ATTI (11).jpg

 


室內光線不是走明亮路線的,所以開了座位的燈
隨著年歲的增長,在昏暗燈光下用眼太久會流目油,嚴重還要點眼藥水這樣

ATTI (15).jpg  

 


這時拿鐵適時出現了(阿某真的會睏企)

ATTI (16).jpg  

 


沒有厲害的拉花那就只好自己加戲

ATTI (19).jpg  

ATTI (17).jpg  

  


鹹派上桌,還搭配了水果,用梅粉灑了ATTI字樣挺有意思
奔狼除了用水果問梅粉服用以外,還天外飛來一筆用鹹派問梅粉
果然很違合,難怪都沒有人這樣吃

ATTI (20).jpg  

ATTI (21).jpg  

ATTI (22).jpg   

ATTI (27).jpg   

 


又再次把鹹派吃的很醜XDD

ATTI (23).jpg  

ATTI (28).jpg  

 


因為光線問題,陰影跟的很緊,拍的休誇挫折

還好有料到會把食物拍GG和室內空間不大可拍度不太高的問題
奔狼自備了小道具來玩
剛好店家收集了好多阿楞
就讓鯛鯛(誰啊?)混進去拍照

ATTI (9).jpg  

 


喜歡處在有一個充滿咖啡香、又安靜沒有閒雜人等干擾的環境
抱著筆電做自己的事,或讀本書
渴了點杯咖啡,餓了點項小點心,累了閉眼休息十分鐘
我覺得ATTI算是不錯的小空間

ATTI (14).jpg  

 

 

其實上這幾個月我已經登門拜訪好幾次了,礙於也只是點個拿鐵聊個天,沒有其他特別的

2015/12月又再次上門,這次有點其他菜色所以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照片最近才想到要補進來......

IMG_9577.jpg  

 

後續幾次再訪發現atti有新點心了
長得如此勾錐豈有放過的道理,我要好好地把他們裝進肚子裡收藏

IMG_9574.jpg  


atti週年慶打卡活動有時候會贈送單品什麼的
只要時間允許(腦子還記得這件事的話)就會登門拜訪一下

IMG_9571.jpg  


印象最深的是我點的這杯四物拿鐵(實在太好奇了)
注文之前還再三詢問味道會不會太怪,只差沒逼老闆發誓了
不能說他好喝,但也還能接受,不過我可能不會再點一次

IMG_9573.jpg  


大大的量杯裝著單品咖啡也很有趣
除了有做實驗的感覺以外,個人認為也可以根據刻度判斷喝了多少
對於晚上會睡不著的捧油來說應該頗實用,搞不好是它的隱藏用途

IMG_9576.jpg  


atti環境有些不一樣了,發現menu也跟著時常變化,現在好像又換了
比起剛開幕不久我第一次去時覺得有進步(但店面顯眼度還是很低)

ATTI是有提供咖啡教學課程的,有興趣可以電話詢問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611號
電話:07-3929937
營業時間: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atticoffee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