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心 (10).JPG  

忽然想到我3月去了這個有趣小景點(立馬振作寫文)
跟澎湖七美知名的雙心石滬不只長得相像
事實上,人家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關係
說是澎湖七美也有一個平和社區,跟彰化這個平和社區是姊妹社區來著

 

雙心.jpg  


所以你一個我一個,來個跨海心心相印XD
不過澎湖有一望無際的大海
彰化這裡則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以功能性和景觀性來說還是澎湖勝出
不過以交通便捷度來講,本島人應該還是彰化大村容易到達啦


雙心池塘位於平和社區,沿途都有有趣的紅磚造景

就這樣邊欣賞邊走了一段路

雙心 (2).jpg  

 

雙心 (3).jpg  

 


把車停妥在聖瑤宮前方(導航導到這裡)
我四處尋找著傳說中的雙心池塘
印象中雖然有花了一些時間,但過程還算順利

雙心 (4).JPG  


因為有一台遊覽車直接停在平和夕照平台入口旁
這下連想都不用想也知道雙心池塘在哪了
(這樣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雙心 (5).jpg  


範圍小小一個,嚴格來說應該是個庭園造景小生態池
但是好可愛噢>\\\<
如果騎車經過不經意看到,也會有小確幸

雙心 (6).JPG  

雙心 (7).JPG  


要從夕照平台走下去到雙心池塘是一個小斜坡
這樣的高度落差剛好方便拍照

雙心 (9).JPG  


觀察了遊客們來到這裡都一定要跟池塘來個愛心POSE留念
我也來~~

雙心 (10).JPG  

為啥我都沒有韓劇女主角的FU~?
一定是因為旁邊都沒有人幫我吹泡泡之類的(誤)


池裡的荷花
之前看過別人分享無花無葉乾淨版的雙心池塘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那樣

雙心 (11).jpg  

雙心 (12).JPG  

 


一旁有條小徑,往下走是「假日農園」
也是小小的地方,有些造景,還有農人們辛苦的成果

雙心 (1).jpg  

雙心 (13).JPG  


明明寫了大大的「燕」字,我還指著人家叫企鵝XDD

雙心 (14).JPG  

 

附近也有其他景點都不遠,可以順道一遊
這次考量到還有其他行程,所以只挑了「花樹銀行」走走
(不知為何聽到銀行就直覺這裡一定要門票XDD)

雙心 (15).jpg  

對於這個名字覺得挺有意思的......
銀行是存錢的地方,花樹的銀行就是存很多花樹的地方
在這裡播下眾多的種子,等待拙壯發芽~
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把這麼棒的環境無料給大家參觀
所以大家千千萬萬要記得拿出公德心來啊

雙心 (17).jpg  

 


一進門就先獻上一個大大的愛心

雙心 (18).JPG  

 


農村中的小物也可以變得很藝術

雙心 (19).jpg  

雙心 (20).JPG  


鴨鴨的家

雙心 (21).JPG  

雙心 (22).JPG  

雙心 (23).jpg  

 


待在這個林蔭大道躲太陽都不想出去了

雙心 (24).JPG  


沿途好多花花草草的陪伴

雙心 (25).JPG  

雙心 (26).JPG  

雙心 (27).JPG  

雙心 (28).JPG  

雙心 (29).JPG  


這裡也有雙心造景

雙心 (30).JPG  

雙心 (31).JPG  

 


買L的車已經不稀奇了,我有L的船(誤)

雙心 (32).JPG  


還有一台T牌的

雙心 (34).JPG  


這裡有好多個小小造景
上頭都有提一句發人深省的話
不過奔郎當天都沒有時間反省,倒是忙著找樹蔭躲XD

雙心 (35).jpg  

雙心 (36).jpg  

雙心 (37).JPG  

雙心 (38).JPG  

雙心 (39).JPG  

雙心 (40).JPG  

雙心 (41).JPG  

雙心 (43).JPG  

雙心 (44).JPG  

 


這一塊還沒提字,莫非是在等我寫(來人啊,拿筆來~~)

雙心 (45).jpg  


石頭也彩繪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雙心 (46).JPG  

雙心 (47).JPG  


有好多發揮巧思手作的小東西
以後如果我有一個大庭院,我也要如法砲製
(這大概是奔郎第567次幻想我有一個很大的庭院了....)

雙心 (48).JPG  


還有一個叫作「魚菜共生實驗農場」
其實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鯉魚池啦XD

雙心 (50).JPG  

雙心 (49).JPG  

 


這個播下蘿蔔就有鳳梨(我亂講的)因為我也不是很理解這個.....

雙心 (51).JPG  

 

又集到一個LOVE

雙心 (54).JPG  

 


最後再給你們一個大大的微笑說掰掰~~~

雙心 (52).JPG  

 


花樹銀行跟大家分享的快樂,有感受到嗎?

雙心 (53).jpg  

 


雙心池塘(夕照平台)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聖瑤宮地址)
把車停在聖瑤宮停車場,步行1分鐘到對面就可看到

花樹銀行
地址:山腳路(137)9~10K之間,沿路都有指標
順著大村鄉公墓而上,約900公尺,即可到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gardenoftreesandflowers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