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好 (16).jpg  

這間伍好是大昌路上開了很久的老店了
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地方

IMG_9225.JPG  


它就位在路口待轉區後方的店面
每次待轉都有烤香腸的香味撲鼻而來
意志不堅定的人就會改變目標,停下來吃一攤
咳咳....對啦,我也是XD

IMG_9223.JPG  


它以前的扛棒不是長這樣的
但因為年代太久遠了所以就是沒圖沒真相的狀態

伍好 (7).jpg  


環境很平實、很不華麗、甚至有些雜亂的小店

伍好.jpg  


天氣熱來吃是有些折磨
看看店家有夠豪邁的,電扇直接站上桌子了

伍好 (1).jpg  


因為鄰近很多學校(雄工、立志、高應大)
所以牆上的廣告成了各校必爭之處
我就不拍了


大人氣的店一定有厲害的地方
除了好吃以外,價位也是關鍵
真的超便宜的啊~~~

伍好 (2).jpg  


大家開始盯著價目表,邊在裡頭尋寶
硬是想湊個三樣20元的

伍好 (3).jpg  


自己拿盤子自己裝
熱湯也是自取,當然是無限量供應

伍好 (4).jpg  
還記得小時候很窮(我現在也還是很窮)
都拿一支黑輪(那時候還是5元)
然後包一大袋的湯
這個湯其實也沒什麼,灑點芹菜和楜椒而已
但就是非喝不可,沒喝個夠本很吃虧XD

  伍好 (5).jpg  

 


這麼便宜的黑輪絕對不是長得跟大姆哥一樣XD
而是記憶裡那貨真價實的黑輪本人啊  

伍好 (15).jpg  

伍好 (13).jpg  

伍好 (11).jpg

 


加這麼一點醬油膏,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清淡路線

伍好 (19).jpg  

 


這個紅成這樣是誰的我想大家應該猜得到

伍好 (20).jpg  

 

除了關東煮以外,還有賣碳烤
待轉區的香味就是從這裡飄出來的啊

伍好 (6).jpg  


老闆忙到一個不行
吃黑輪聞到香味一定要來點個碳烤配

伍好 (9).jpg  

 


於是黑輪片和大腸香腸就登場了

伍好 (14).jpg  

伍好 (18).jpg  


說不上來大腸和香腸愛哪個
因為他們兩個一直以來不是都在一起的嗎??

伍好 (21).jpg  

 


一直都覺得配黃瓜不討喜(個人意見)
配薑片和大蒜才是我的菜

試著用大蒜加黃瓜&薑片加黃瓜搭配,還是不偏好~~

(這件事為什麼要執著那麼久XD)

伍好 (23).jpg  

 伍好 (22).jpg  


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到晚上11:00
這個時間除了早餐吃不到以外,其餘二餐+下午茶+消夜都包辦了
只要幾個銅板,月底手頭很緊的時候一定要來報到

 

 伍好 (17).jp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37號(大昌&大裕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11:30到晚上11:00
店休:週二
電話:07-3856167

伍好 (8).jpg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