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獅瀑布 (33).jpg  

這是一個有點冷門又不會太冷門的微冷門景點(笑)
想當初只告訴蓮姊要去屏東,蓮姊告訴小惡要去玩
我告訴KEN要去探險,就收服了三隻神奇寶貝(誤)
還外加一隻司機 (謝謝你啊司機~~)

 

內獅瀑布又名大門坑瀑布,最新的名字叫卡悠峰瀑布
因為是枋山溪上游阿士文溪的源頭,所以水量非常壯觀
太好了,這才是瀑布啊,我不要看尿尿


本以為這景點人會很少,沒想到前方居然有好幾輛休旅
真是跌破我眼鏡,我那麼晚才知道真的有微微不甘心啊  


一路上風景有山有水,很適合吹口哨前進這樣
但是本人卡在中間位置,除了吃吃喝喝也沒別的消遣
因為沒有網路訊號,連打卡都無法XD

 

停車場滿小的,我們從這條路上來,其實沒有很窄

但確實不太好會車,且路況也不是那麼完美

內獅瀑布.jpg  

 


這是個很容易征服的瀑布,停車場旁邊就是入口

內獅瀑布 (1).jpg  

 

 

一路上都有完整的步道,走走停停,邊拍邊賞美景

還有蜻蜓蝴蝶陪伴(他們上山上的好輕鬆)

內獅瀑布 (3).jpg  

內獅瀑布 (4).jpg  

 


標高只有500M,應該很盈韌有餘,但還是有小累

前面的爸媽和孩子都踏著輕鬆的步伐健步如飛
我除了老了,也沒什麼好解釋了........

內獅瀑布 (2).jpg  

 


沿路上都有原住民圖騰

內獅瀑布 (7).jpg  

 


山裡雖然溫度微降一點,但還是極度悶熱
要下不下的雨在摧殘大家的意志啊~

沿路數公尺數會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內獅瀑布 (5).jpg  

內獅瀑布 (8).jpg  

 


來到半途的觀景台休息一下!
這個山到底是什麼山呢?中央山脈嗎??

內獅瀑布 (9).jpg  

 

 

現場看山勢真的很壯觀來著,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內獅瀑布 (10).jpg  

內獅瀑布 (11).jpg  

 

 

越接近瀑布本人,水流就越大聲

內獅瀑布 (13).jpg  

 

 

沿途看著順流而下的小溪,不知道有沒有魚逆流而上XD

內獅瀑布 (12).jpg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內獅瀑布 (14).jpg  

內獅瀑布 (15).jpg  

 

 

熱死我了,總算到達
內獅瀑布水量很豐沛,因為好一陣子沒下雨
所以那天看到的不是最豐沛的時候(可惜)
瀑布高約四十公尺

內獅瀑布 (32).jpg  

 

倪砍砍,等我們趕到時,他們都已經下水餃了

到底是為何他們可以走若飛,我卻喘如牛?

內獅瀑布 (16).jpg  

內獅瀑布 (17).jpg  

內獅瀑布 (18).jpg  

內獅瀑布 (19).jpg  

 


但是還是一直有保濕噴霧朝我狂噴的感覺
只是保濕噴霧越來越大管
才驚覺似乎是下雨了XD

好浪漫噢(心裡浮現甩頭髮的樣子~)

內獅瀑布 (26).jpg  

 


雨下大了,戲水的孩子都撤了
我也要撤了,免得腳底打滑我就杯具了
不然我也好想要脫鞋子下水泡腳,水冰的好酥湖啊!!

內獅瀑布 (28).jpg  

內獅瀑布 (29).jpg  

內獅瀑布 (30).jpg  

 


旁邊有個2層樓的木造觀景台,是拍瀑布最佳地點

有關於瀑布的簡介可以參考

內獅瀑布 (21).jpg  

 

內獅瀑布 (20).jpg  

 

 

但是本人太不專業,無法拍出像絲綢般的照片
而且腳架躺在我的鞋櫃上忘了帶......

內獅瀑布 (22).jpg  

 

內獅瀑布 (23).jpg  

 

內獅瀑布 (24).jpg  

內獅瀑布 (27).jpg  

 

在木棧觀景台下方躲雨,一直有烤肉香味飄過來

是說這裡應該是不能烤肉的吧?!

還不快拿2串來賄賂我(誤)

內獅瀑布 (31).jpg  

 


路況不算很好,底盤低的車和很愛車的人可能要休誇考慮一下
然後千萬不要先洗車(良心建議)
不算太深山,所以山路開一下就到了,也沒有太九彎十八拐
只是不好會車,如果前方有新手,那就........
僅管如此,有人還是暈車了(我不會說出你是誰的XD)


這時候司機的技術就很重要了,感謝司機!

 

*如何到達(摘自屏東縣政府)
從屏鵝公路的枋山鄉枋山村向左轉,沿著枋山溪畔的產業道路進入
經過枋山觀光農園後,仍繼續前行,約二公里處有一座橋
向右是往南迴鐵路的中央隧道及枋野車站,向左沿阿士文溪而上
穿過南迴鐵路的橋下,再行約一公里有小停車場,就到了!

 

<<延伸閱讀>>

【屏東景點】超冷門,全台灣到站人數最少運量最低的內獅火車站

內獅車站.jpg  

 

【屏東美食】春日佐光藝文複合式餐廳,迷人的老屋庭院很文青

春日佐光.jpg  

 

【屏東美食】35年老店客家美食,竹田驛站附近竹田鹹湯圓

竹田湯圓 (26).jpg  

 

 【屏東景點】竹田驛站,台灣屏東線上唯一保留的日式木造火車站

nEO_IMG_P1020937.jpg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