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佐光.jpg  

就是三個人走完大到不行的佛光山,接著再走舊鐵橋
再大老遠跑去屏東想吃露琪和洋,但沒訂位吃不到
天色潮暗本人又十分飢餓,只好吃對面的春日佐光
沒想到裡面滿好拍的,食物也不賴,就從天還亮著拍到天全黑了
本人的心境起伏很大的一篇食記XD

 

春日佐光 (3).jpg  

春日佐光 (5).jpg  


在門口鬼祟偷拍了一陣子覺得很好拍
對於這種白色很乾淨明亮的佈置沒什麼抵抗力
就一步步越拍越裡面,最後決定吃這間了

春日佐光 (1).jpg  


先來研究一下菜單,選擇其實不多
漸漸覺得這也是種優點,避免本人三心二意耽誤太久


推開門~~~

春日佐光 (4).jpg  

 


石階和白石頭給了我一種我來到民宿度假的錯覺

春日佐光 (6).jpg  

春日佐光 (7).jpg  

春日佐光 (8).jpg  

 


老房子,隨處放個什麼東西都有FU

春日佐光 (11).jpg  

 

龍貓, 你怎麼了~~~~

春日佐光 (13).jpg  

 


有貓,一定要拍的呀

春日佐光 (10).jpg  

 


來到櫃台,也是很多哩哩扣扣可以拍

春日佐光 (12).jpg  

春日佐光 (27).jpg  

春日佐光 (28).jpg  

 


雖然也是貓,但這個看了就想貓他兩拳........

春日佐光 (25).jpg  

 


晚上的櫃台,很有露天小酒吧的感覺
跟悠哉的假日夜晚越來越像了啊~~

春日佐光 (24).jpg  

春日佐光 (45).jpg  

 

穿過屋外的木製走廊,有幾格會發出老舊的聲音

牆上有藝妓的彩繪,跟老建築滿搭的

春日佐光 (17).jpg  


透過很有年代的格子窗戶往外看

春日佐光 (16).jpg  

春日佐光 (15).jpg  

 


用餐分為室內區室外區
室內區是大量木製佈置,目前沒有電視可以看(誤)

春日佐光 (14).jpg  

 


室外區有一片小小天空

春日佐光 (20).jpg  

春日佐光 (47).jpg  

 

旁邊是一片小小草地
草地上擺著桌椅,我很想脫了鞋子坐在這桌
但依我的藝術眼光來看(咦?),這應該是藝術擺飾無誤

春日佐光 (18).jpg  

春日佐光 (43).jpg  


一整面斑駁和略為不工整的紅磚牆
和日式建築的屋簷夾著微弱的燈光

春日佐光 (19).jpg  

春日佐光 (21).jpg  


晚上坐在搖椅上看星星吹著風,光想像就覺得?意無比
有人會覺得風吹著,搖椅自己動了很可怕嗎??

春日佐光 (22).jpg  

春日佐光 (23).jpg  

 


來到藝文區,我不得不說這超出我理解的範圍了

春日佐光 (29).jpg  

春日佐光 (40).jpg    

 


整體走得是我最愛的頹廢風沒錯,但我需要有專人說明啊!

春日佐光 (30).jpg  

春日佐光 (39).jpg  


因此放大量圖片看看大家有沒有悟出什麼道理?
或是文青程度比較足夠的人來為我們解說

春日佐光 (34).jpg  

春日佐光 (36).jpg  

春日佐光 (38).jpg  

春日佐光 (41).jpg  

春日佐光 (46).jpg  

 


藝文空間挖了一面牆放置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用餐區

但用餐區客滿,藝文區只有我一人,瞬間有種在動物園被欣賞的FU

春日佐光 (42).jpg  

春日佐光 (33).jpg  

 


等一隻熊的咖啡

春日佐光 (31).jpg  

春日佐光 (32).jpg  

 

回到用餐區迎接我的餐點

餐點附的紅茶,從裡到外都普普通通

春日佐光 (48).jpg  

 


菜名我已經記不得了
室內好暗拍的好吃力,這本相簿完全踢到鐵板 (跪地)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春日佐光 (49).jpg  

春日佐光 (50).jpg  

春日佐光 (51).jpg  

春日佐光 (61).jpg  

 


堅果青醬飯

春日佐光 (52).jpg  

春日佐光 (54).jpg  

春日佐光 (55).jpg  

春日佐光 (62).jpg  

 


藍帶豬排飯

春日佐光 (56).jpg  

春日佐光 (58).jpg  

春日佐光 (60).jpg  

春日佐光 (63).jpg  

 

 

我哪有專業?專業的兩位都坐在對面~~~~

講著我聽不是很懂的話.........

  春日佐光 (53).jpg  

春日佐光 (59).jpg  

 

食物中規中矩,義大利麵都有入味
偷吃一口飯覺得飯的軟硬度還不錯
但整體而言沒有太驚人的美味
覺得飲料加強一點可能比較好
也大概是習慣了有沙拉和湯或麵包甜點的套餐組合
熊熊少了那些覺得單薄了點呀......

 

春日佐光 (2).jpg  

 

地址:屏東市勝義巷3號
電話:08-7339806
營業時間:11:00--23:00

 

<<延伸閱讀>>

【屏東景點】超冷門,全台灣到站人數最少運量最低的內獅火車站

內獅車站.jpg  

 

【屏東景點】內獅瀑布(卡悠峯瀑布)水量豐沛又不難征服的微冷門景點

內獅瀑布 (28).jpg  

 

【屏東美食】35年老店客家美食,竹田驛站附近竹田鹹湯圓

竹田湯圓 (26).jpg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