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world (10).jpg  

這間真的超級無敵隱密的呀
就算我路過一百次大概也不會發現
這種地方果然還是要靠萬能的網路和格友通報才會知道
不過這樣很有探險的感覺,美賣美賣~~
懷惴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發掘神祕的餐廳

more world.jpg  

more world (1).jpg  

more world (2).jpg  


先以刺激為引,在胃裡點一把火,等等可以吃更多啊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好像太激動了)


我有一瞬間誤會這間泰式料理為什麼不用大象LOGO
要用長頸龍XDDD

more world (7).JPG  

more world (4).jpg  


大家以為這麼神祕的餐廳一定沒什麼人潮
錯錯錯!!!很多桌都已經先預約保留了
等待用餐時間一到幾乎是滿桌狀態(驚)

more world (35).jpg  

 


在門口拍拍拍拍拍,到底是要不要進去啊XD

more world (5).jpg  

more world (6).jpg  

  

 


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大象啊(尖叫)

more world (9).jpg  

more world (16).jpg  

more world (40).jpg  

more world (32).jpg  

 


還有好多泰式風格的佈置

more world (12).jpg  

more world (11).jpg  

 


泰國小零食
(我是來聚餐的,絕對不能在這區淪陷啊)

more world (13).jpg  

 


小東西也好多噢,超殺記憶卡
沒什麼時間每個都拿起來仔細研究
(這樣也好,不然本人又要剁手了XD)

more world (14).jpg  

more world (15).jpg  

more world (17).jpg  

more world (18).jpg  

more world (31).jpg  

more world (33).jpg  

 


也有迪士尼的商品

more world (19).jpg  

more world (30).jpg  

 


有大螢幕電視,這種地方如果看球賽一定超嗨的啊

more world (25).jpg  

 


有一間算是包廂的隔間
是以海底世界為風格

more world (20).jpg  

more world (21).jpg  

more world (22).jpg  

more world (23).jpg  

 


有雜誌書報區

more world (38).jpg  

 


有室外區(可吸菸)結果我來不及拍
你們就看這間餐廳讓我多忙就好XD

more world (36).jpg  

more world (37).jpg  

 

 

賀,玩了好久,總算要來點餐了

more world (27).jpg  

more world (28).jpg  

 


選擇頗多,有單點和套餐的模式
今天聚餐人多,所以是單點呈現合菜的場面
這樣沒有距離感的東挾西挾很適合團聚的氣氛
個人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呢

more world (74).jpg    

more world (75).jpg  

 

 

跟格友聚餐總免不了這種令人會心一笑的專業場面

這時候就默默覺得自己瞬間變插花的了(笑)

 

more world (71).jpg  

more world (56).jpg    

more world (68).jpg  

 


飲料有提供自助式的免費喝到飽的「水」和「蘋果汁」

蘋果汁還不賴,這樣就不用再點飲料

more world (34).jpg  

more world (24).jpg  

more world (26).jpg  

  


連餐具的筷套都很落實泰式風格呀

more world (69).jpg  

 

 

蝦醬空心菜
一端上來就立馬聞到操車的味道~~~
雖然不喜歡腥味,但蝦醬好吃,這就是蝦醬的魅力
空心菜是我愛的菜,但佐蝦醬我還是第一次嚐試呢
可是這份量怎麼挾沒幾次就空了?

more world (42).jpg  

more world (77).jpg  

more world (43).jpg  

 

 

泰式月亮蝦餅
我熱愛的蝦餅啊~~~~
熱呼呼的香氣滿濃郁,口感也不賴
厚度也PASS,用料也PASS
可是我比較喜歡醬料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那樣
變換不同的口味,味蕾比較有驚喜

 

more world (57).jpg  

more world (59).jpg  

more world (61).jpg    

 

 


泰式打拋豬肉
平常較少吃泰式,也吃比較清淡的關係
我覺得味道表現中等,但如果吃重口味可能會不愛

是說擺盤應該可以再加強XD

more world (41).jpg  

more world (63).jpg  

more world (62).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湯汁好下飯喲,嗑一大碗白飯沒問題!
雞肉也好吃
有疏菜,所以吃起來不會過膩,有兼顧健康

more world (53).jpg  

more world (54).jpg  

more world (70).jpg  

 

 

泰式椒麻雞
其實我很想後面加個「排」字XD
雞本身好像沒那麼正統的泰味,反而要靠醬料
但說不定這就是泰式風味餐的傳統咩
也是好吃會一口接一口的一道菜喲

 more world (44).jpg  

more world (46).jpg  

more world (45).jpg  

more world (48).jpg  

 

 

涼拌青木瓜
不~夠~酸~啊~~~
本人超愛酸的,泰式料理如果該酸的不酸就平淡掉了
算是正常但沒有很讓人喜悅的一道菜囉
還是說我應該蒐集沉底的那點菜汁來澆飯?

more world (49).jpg  

  

 

泰式打拋杏鮑菇
只要有菇類我都不太會批評,本人愛吃菇菇
這個也好下飯噢,一心想把它移到我面前的位置(笑)
就覺得很好吃,香氣十足,每種菇菇都很啾西~~

more world (64).jpg  

more world (65).jpg  

 

 

吃飽喝足後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消遣

店家也有額外付費算命的服務喲

more world (3).jpg  

 


現在不只景點走隱藏版路線
連餐廳都有神祕隱藏版
多了一份驚喜和探險的小雀躍
這個地方辦小規模的聚餐也很適合喲

照片.JPG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二路192號3F
電話:07-2155889
營業時間:星期二17:00~22:00
星期一到日11:00~22:00(下午也有供餐)

2015/06店址搬遷至高雄市海邊路98號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維納奇VIVACE咖啡.輕食.手工三明治,忠孝公園裡的大人氣小餐 

維納奇 (3).jpg  

 

【高雄美食】春蘭割包,蝦密?割包也有半糖

割包 (28).jpg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