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 (3).jpg  

餃子控要來介紹一間超夯的無名蒸餃店
這間店只有一個扛棒放在外面,在一整排店家中不算顯眼

 

餃.jpg  

 

只賣蒸餃和玉米濃湯、酸辣湯而已
光這樣還能賣到請了一堆助手就厲害了吧

 

餃 (1).jpg  


價位就這樣貼張紙寫著
前陣子都各漲5元了,現在看到的價格是漲完後的
其實還是很平價啦!!

 

餃 (14).jpg  


雖然有店面,但完全跟舒適或華麗沾不上邊
沒有冷氣,其實夏天吃滿催汗的

 

餃 (2).jpg  

幾張桌子椅子和電扇放在店裡、騎樓、甚至還擺到馬路上了
這樣有時候還不夠坐


蒸餃是現包的,所以才需要大量人手
每次來吃都看到幾個人圍著工作台包個不停

餃 (13).jpg  


但讓我非常讚賞的是上菜速度極度的快
幾乎是接近不需要等的地步了


蒸餃一籠十個(漲完後是40元)

餃 (4).jpg  

 

還是要按照慣例加很多蒜泥

餃 (7).jpg  

餃 (11).jpg  

 

不小顆,肉也沒少給,整體口感都很不賴

餃 (20).JPG  


常常吃完一籠還要再追加一籠

 

  餃 (10).jpg  

餃 (18).JPG  

 


玉米濃湯,其實不是太厲害的湯
就是常常在家看到勾芡煮的那種
沒有加牛奶,不是口感濃郁奶味重的那種

餃 (5).jpg  

 

但是滿大碗,且玉米粒好多,不錯喝,能填飽肚子
以這個價位(漲完後小碗20元)來看沒什麼大問題能挑剔了
我喝的這個就是小碗了喲~~

餃 (6).jpg  

餃 (8).jpg  

 


酸辣湯,總覺得吃餃子類應該就要配個酸辣湯
也沒有好喝到另人驚豔,但每次去也還是會點來喝

 

餃 (15).JPG  

餃 (16).JPG  


口感偏酸,辣度是楜椒的那種辣
對於愛吃酸又不吃辣的本人而言很對胃啊~~~

 

餃 (17).JPG  

 

我又要來做酸辣湯餃了
旁邊的陌生人看到我把蒸餃丟進去也學我這樣吃

 

餃 (19).JPG  

 

一籠蒸餃加一碗湯差不多是一個便當的錢
至於吃不吃的飽就看個人食量XD

說不出他們家有什麼口感很獨特的地方

但我就是很愛吃,可能平價也有加分啦~~

 

不過店家開店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多的樣子
他們沒有張貼營業時間,但我觀察大概是這樣啦
晚上持手機拍攝比較沒那麼美味,而且人好多也不好意思吃很慢X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34號(新高鳳眼科附近)
電話:07-3903395
營業時間:約16:00開始到十點多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