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jpg      

這間開在好市多大順店對面的超人氣早午餐
每次來沒有一次不用等的,差別只在要等多久...

人偏偏就是很犯x,明明知道要等,還是想吃
但大熱天等很久就容易奇摩子不爽
但下一次又還是乖乖去報到XD

 

吐司小舖 (4).jpg    

 

吐司小舖 (22).jpg  


不只內用要等位子,有時候必須併桌
連外帶都要等等等等等啊~~~

 

吐司小舖 (24).jpg  

 


菜單,其實種類不多,但選擇很多

吐司小舖 (1).jpg  

吐司小舖 (2).jpg  

 


每桌旁邊都有菜單可以畫

吐司小舖 (3).jpg  

 


有書報區
不過吃飽了還坐著看報紙不讓位應該會被大家的怨念殺死

吐司小舖 (23).jpg  

 


飲料就是一般早餐店熟悉的味道和包裝
紅茶,綠茶,奶茶那些,但都略甜~~

吐司小舖 (5).jpg  

 

搭套餐的話,飲料就是套餐內容之一

 

吐司小舖 (6).jpg  

 

 

全麥薯泥套餐85元

 吐司小舖 (7).jpg  

 

全麥薯泥藍莓起司吐司,薯泥加藍莓加起司真的滿妙的
我愛藍莓、也愛起司、也愛薯泥
但卻沒那麼愛他們三個合體的滋味
口感太複雜了,讓我心情也跟著很複雜XD

吐司小舖 (10).jpg  

 

吐司小舖 (12).jpg  


生菜沙拉就中規中矩,不是我喜歡的菜色
但是水果的部份是芭樂,這點我就開心了

吐司小舖 (11).jpg  


4個小雞塊,這類食物通常沒什麼好挑剔
煎一煎炸一炸楜椒灑一灑都差不多是這樣

吐司小舖 (8).jpg  


荷包蛋乍看之下沒事,但仔細看發現它蛋黃破了
NG啊~~~精華中的精華怎麼可以浪費了啦

 

吐司小舖 (20).jpg  

 


看到最後這盤子的蛋汁我都鼻酸了
要是吐司別吃那麼快,我還有東西可以沾著蛋汁吃

 吐司小舖 (21).jpg  

 

 

燒雞腿餐85元

吐司小舖 (14).jpg  

 


到底是誰早餐吃到燒雞腿這麼過份的東西
上菜時突然覺得自己點雞塊餐真的是大錯特錯XD

吐司小舖 (15).jpg  


不過這個餐搭配的是巧克力吐司
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東西之一,有一好沒二好

吐司小舖 (19).jpg  


只好偷別人的雞腿肉來解饞就好
這個肉和皮,美好的一天就應該要被這種美食喚醒的啊


其他生菜和荷包蛋都一樣,差別只是別人的沒有破......

吐司小舖 (13).jpg  

 

吐司小舖 (16).jpg  

 

 

燒肉餐85元

吐司小舖 (17).jpg  

 


吃燒肉片也是很過癮,且燒肉出現在早餐一點都不違合
(反正看過燒雞腿了,燒肉算得了什麼)


搭配的是我也很愛的花生吐司

吐司小舖 (18).jpg  

 

 

吃到這些內容,我真的覺得85元算便宜了
只是環境真的沒有很享受,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有時候等十分鐘就有位子,有時候要等到半小時
後來覺得既然環境沒有加分,那乾脆外帶包回家好像也不錯吼

吐司小舖 (25).jpg  

 


想當初第一次吃就是被「全高雄最好吃的早餐店」吸引來的

唯一一個小建議,我個人不喜歡店家幫我加蕃茄醬和醬油膏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加東加西的吧?!

這點讓客人自己來,店家也可以省不少時間~~~

 

吐司小舖 (26).jp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電話:07-5584615
營業時間:06:00~12:30週一至週日
店休日:店家公告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